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小夜燈燈燈

媽媽買了一個貝殼樣的小夜燈,
但是她不會使用。

某日我跟阿峻進入了媽媽的房間。

母: 我的小夜燈為何一直在閃爍?
我: 閃爍? 壞掉了嗎?
峻: 我看看。

媽媽大人拿出了小夜燈,插上開關。
插上的一瞬間,燈是亮的;
但手一離開,燈就熄了。

於是乎,媽媽一直在旁邊插插拔拔小夜燈,
然後小夜燈不停閃爍著,
閃爍、閃爍。

我: ....................
峻: ....................

我: 好了,不要再拔了!

然後,手一離開,
小夜燈果然又熄了。

於是乎,我跟阿峻靠近看了一下小夜燈。

恩.............

這是個.....
自動感應的
小夜燈!!!

我: = =
峻: = = 這是自動感應的啦!
母: ?????????
我: 媽,這是自動感應的,你開大燈她當然不會亮。
母: 可是我插上去的時候她亮了阿
我: 那是因為你手遮到了光源,手離開就不亮了。
母: 我不知道我有買什麼自動感應的小夜燈阿!
我: 但是你就是買了!

然後笨蛋峻去關了大燈,
果然小夜燈就亮了。

母: 難怪後來我關了燈她就好了。
峻: 媽媽有夠笨....
我: ............ 笨蛋,不要理你。

然後我們兩個一起取笑了我媽媽然後離開了房間,
並且迅速將媽媽的蠢事傳播了出去~

哈哈哈哈哈

明天要繼續到醫院去排病床,
因為要住比較久,
行李就開始變多了。

我啟用了阿瓊到泰國帶回來給我禮物,花花袋 :)
容量蠻大的呢! 哈哈哈



2 則留言:

  1. 回覆
    1. 我媽媽超笨= =。
      她說店員跟她說燈泡壞了可以換LED燈,
      但沒有說這是感應式=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