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好涼的衛生棉

前幾天跟媽媽住在醫院的時候,
在醫院附近的小屈買了一些旅行用的盥洗用具,
然後因為會員來店消費贈小禮的活動,
小姐說有幾種贈品可以選擇。

小姐: 您好,我們現在會員來店有小贈品喔!
我: 請問是什麼呢?
小姐: 有XX保養品的試用品、還有衛生棉、還有OOO。

因為我剛好很巧的生理期來,
所以我想也不想的就說那我要衛生棉。

小姐: 那請問您要加價購後面的這些產品嗎?

我看了一下,好像都不太需要...
然後這個小姐可能看我選了衛生棉又很貼心的問。

小姐: 那請問你要加購這組靠的住的衛生棉嗎? 29元有四片,蠻划算的喔!!
小姐: 而且它有很多顏色!

這個小姐整個賣起衛生棉了,
我很好奇什麼是彩色的衛生棉而購買了,
但內心覺得蠻好笑的!

我一回到醫院,
馬上就想要看看這麼什麼彩色的衛生棉!
然後我跟媽媽說...

我: 我加價購了彩色的衛生棉耶!!
母: 彩色衛生棉? 衛生棉要這麼多顏色幹嘛!?
我: 喔....就看了心情好阿.....(有點心虛了)
母: 心情好? 那也只是一下下吧...
我: 我高興也可以隨時打開來看阿!!(整個是無聊的氣話了,哈)
母: 無聊....

好吧,我是有點無聊 :P
反正就是衛生棉嘛!

總之,彩色衛生棉也沒有彩色。
其實是很普通的粉彩色在棉棉上,
一點也不特別...

但話說,這畢竟只是衛生棉嘛!!!

彩色衛生棉的事情就這麼過了。

重點是我剛剛試用了另外一片小屈送的來店禮衛生棉。
我一拿起來看了一下包裝....棉柔清涼????
什麼是清涼的衛生棉? 會涼涼的嗎?



然後我心裡想大概又是個噱頭吧,
反正衛生棉就是衛生棉嘛!
然後我也就用了....


但是現在....
這.....真的蠻涼的。
該說什麼呢??
這感覺真的很怪異耶= =

我翻了背面的說明,
它說它可以涼6小時。

天阿,什麼跟什麼啦!!!
這麼涼要幹嘛啦!!

2 則留言:

  1. 你果然是智障朋友!害我也好想用用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很無奈的好嗎!!
      涼到害我睡不著,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