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有緣

因為上一篇美麗地邂逅,

我發現,我跟田還真不是普通地有緣。



在我幼稚園的時候,

我曾經做了一個夢...

夢裡的我很開心地在路上玩耍,

然後我隔壁的那塊水田,

突然站了起來瘋狂地追我。



天曉得夢裡的我那時候有多麼驚慌,

那塊水田一直不肯放過我!!

還齜牙裂嘴的,多可怕阿。



然後,

我還記得我在剛學會騎腳踏車的時候,

大概是小學地時候吧,

方向盤還不能抓地很穩,又不夠高...

但是我還是堅持要騎大台的腳踏車。



於是跟姐姐們騎腳踏車出去玩的時候,

我就因為方向盤搖搖晃晃而跌近旁邊的水田裡,

弄了一身濕腳踏車還落鏈不能騎。



還有,我在小學的時候,

全家人要一起回老家聚餐,

結果因為車子故障,

方向盤失靈,

我們全家連人帶車一起衝進田裡。



我們的車子在田裡滾了一圈,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我是怎麼爬出來的...



那塊田的主人倒是非常驚慌,

他沒有想到有車會衝進他的田裡,

後來我再經過的時候他就加了護欄,哈哈。



再來就是值得紀念的今天了,

因為不明原因駛進田園導致摔傷。



結論是,

真有緣阿~

哈哈

4 則留言:

  1. 1樓2樓~好笑耶

    XDDD

    回覆刪除
  2. 真是服了你阿 什麼怪事都可以發生

    不過最要緊的是 人還好好的

    拜託 做事情你也小心ㄧ點

    對了 你媽去越南時 來我家住阿

    我也有人陪 而且這樣我還可以騎摩托車在你

    減少你受傷的機會

    你說好不好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