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我們的家聚從來沒有安靜過

莊茜兒從澳洲回來了,

我們有了一個好久不見的家聚。



今年的家聚,多了一個小學妹,

今天是第一次見面,她的名字叫點點。

非常可愛跟親切的學妹 :D



話說,以熟識程度來講,

我想我跟小學妹還比跟小學弟熟|||



我對我家小學弟的印象,

還停留在他剛開學時那靦腆的樣子,

雖然我覺得那一定不是真的,哈。



我們的家聚約在一間燒烤店,

叫做出一張嘴。



我們在那間燒烤店,

待了很久的時間,

吃了很久,也聊了很久,

大概是4個小時吧。



我們天南地北的亂聊,

上從莊茜的澳洲生活,

下到祐懿老婆的身材。



這樣的比喻,

應該就可以很貼切的形容出我們話題的廣泛性,哈。



我們這家子,

好像永遠都有說不完的話,

哈哈哈哈哈

真好~



話說,好久沒有看見姝懿了,

開始有點想念她阿,哈。



下次遇到她的時候,

還是應該要來個姓名大會考,哈哈。

我永遠忘不了我成為張碩芬的那天阿 XD

真是個值得紀念的回憶,哈哈哈。



題外話,

在經過幾次燒烤的薰陶後,

我發現我好像對肉沒輒|||



我曾經某次跟媽媽說,

「我喜歡吃肉阿」



結果媽媽居然大笑說,

「你不吃肉的人,說你喜歡吃肉,不會太好笑嗎?」



我覺得我是喜歡吃肉阿,

可是我好像真的吃的不多,

這不禁讓我懷疑,

我真的喜歡吃肉嗎!!!???



我想我還是喜歡肉的吧,

只是可能喜歡菜多一點...



我的最愛其實是豆腐跟豆干。

6 則留言:

  1. 妳們是有說好每個人回家都要繳一篇家聚心得嗎?

    那我也來好好想想要寫什麼好了~

    年紀大歸年紀大,

    但是不能跟不上時事!!

    回覆刪除
  2. 諾諾...我也發現這個現象 因為我也PO了~

    可能是同生肖出現太吃驚了..........

    我那天吃的很爽 因為我真的很餓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

    這樣很好啊

    熱熱鬧鬧的耶

    家聚心得好好笑阿



    我看了下一篇可怕的狗的日記了

    要是我一定會發瘋

    好噁

    回覆刪除
  4. 覺得我們家的家聚好棒我好愛:)

    其實我也很驚訝有人大我一輪XDD

    回覆刪除
  5. 我也有寫

    不過我整整delay了兩個月

    比大家晚很多很多=___="

    回覆刪除
  6. 猴子~突然想到

    你知道要怎麼把倒數計時的那種外掛套到部落格裡面ㄇ

    我之前有看到朋友弄那個~很殺耶



    我生日快到了~突然想搞個來到數~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