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馬的 我不是母狗

馬的,我真的非常倒楣,

請不要怪我滿嘴都是髒話。



今天我家來了一隻拉布拉多,

他看起來好像被遺棄了,

我是不太清楚。



總之這隻拉布拉多跑到我家的院子來,

然後跟著我不放,

我看他蠻可愛的,

也沒有什麼威脅性,

就也沒覺得太在意,

就自顧自地進屋裡去。



結果沒想到這隻拉布拉多居然在工廠閒晃,

工廠的師傅覺得這樣也不是辦法,

就先把他綁了起來,

然後給了他一點東西吃。



黃昏的時候,

依照慣例我把皮皮跟小羊給放了,

也放了那隻拉布拉多,

希望他自己可以離開。



當然,他沒有離開,

因為有人給了他東西吃...



這就算了,我家的兩隻狗,

居然為了這隻拉布拉多爭風吃醋,

互相叫囂、吵鬧不休,

並且相爭與其交配,

吵個不停。



我真的是要煩死了!!!

我看了一下那隻拉布拉多,

應該是公的阿!!!



我家的兩隻狗現在吵成這樣是幹麻阿!!

是眼睛瞎了嗎!!??



更不用講我家的兩隻狗是中型犬,

根本勾不上拉布拉多,

這樣他們倆也還有得玩!?



上不了就吵個沒完,

有沒有把我這主人放在眼裡阿!!!



這就算了,

放他們出去玩後,

我還是得回來餵他們吃東西!



於是我先將拉不拉多綁起來,

因為他早上把我家皮皮的飯都吃光了!



將他們綁起來後,

我開始餵他們吃東西。



結果沒有想到皮皮居然不想吃飯,

只想要跟那隻公的拉布拉多發生關係!!

馬的,這就算了!!



吃飽飯的小羊居然因為他無法靠近那隻公的拉布拉多而吵了起來!!

我真的是要發狂了!!



我踩住皮皮的鍊子,

要他吃完他的食物,

不准再靠近那隻拉布拉多!!



他乖乖的吃完那些食物後,

我就把剩下一點點給拉布拉多吃,

雖然我覺得那一定不夠他吃,

但是心裡還是有點捨不得,

但這個決定根本是完全錯誤的!!



我打電話給在越南的媽媽,

跟他說有一隻拉布拉多跑來我們家,

而我們家的兩隻狗因為這隻拉布拉多吵的不可開交!



媽媽問,這是母狗嗎?

我說,應該不是,這應該是公狗。

媽媽說,你確定?

我說,我不太確定,因為我們兩隻狗太熱情,我開始懷疑難道我不會辨別公狗跟母狗。



總之,媽媽要我不要留下那隻狗,

要我去趕他走。



我拿著一隻竹子,

才剛出門...



居然就被他的雙腳緊緊的抱著,

我心理想著,

天阿,拉布拉多居然知道我要趕他走,

他好聰明阿...



結果,很顯然我的想法是錯的...

這隻拉布拉多發情了!!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被一隻發情的公狗纏上是怎樣的感覺!

他的雙腳把我報的死緊,

我根本無法掙脫,

我拿竹子打他,

他也好像完全不痛,

根本不為所動,

還是在進行他自己的事情!

我使盡全力把他撥開,

他馬上又撲上來。



馬的!!我確定這是一隻公狗,

因為我什麼都看到了!!



我跟他纏鬥了非常久,

但是都突勞無功,

沒有人可以幫我,

我真的要哭了,

這隻狗為什麼硬要上來!!



我使盡吃奶的力氣把他推開,

然後使勁地跑進屋裡,

才結束了這場鬧劇!!



但是我真的覺得好委屈,

我打電話給媽媽,

邊說邊哭,說那隻狗根本不肯放過我,

他非常可怕,而且力氣超大,

我根本擺脫不掉他!!



但我媽媽顯然不相信一隻公狗會對人類發情到這個地步。



然後我看到超鋒快遞的劉先生要來收東西,

我透過紗窗看到他,

我問他能不能幫我趕走這隻狗,

他笑的很開心,

但我不知道他為什麼笑的這麼開心!



他沒有回答,

我就想說,既然他在,

他不可能見死不救吧!!



於是我這次換拿著一隻掃把出去,

我才出去說了,「這隻狗真的讓我很困擾」

這隻拉布拉多馬上就又撲上來,

馬的!!我再次要發狂!!

這個劉先生不救我就算了,

還在旁邊笑!!!



好樣的,我根本無法擺脫這隻狗,

即使我用掃把用力打他,

他也不為所動,還是抱著我在發情!!馬的



我跟他纏鬥了非常久,

還一邊要那個劉先生幫忙,

持續了很久的一段時間,

我還是沒有擺脫那隻拉布拉多,

而且越演越烈,

那個劉先生看狀況不太對,

也才拿著一根更大的木棍嚇他。



我得到了一秒鐘離開他的身邊,

但是他又迅速地撲上來!!

我轉身一開門趕快進去屋子裡,

我的內心都是髒話阿!!馬的



我現在非常清楚,

我根本無法自己弄走他!!

然後他居然就守在我的門口!!!

我要發瘋了!!阿阿阿阿阿!!!



然後我開始打電話求救,

我的弟弟都不接我電話!!

我不知道打了幾通,

就是沒有人接!!



馬的,緊要關頭不接我電話...



於是我打電話給我表哥,

結果我表哥也沒有接電話!!!!



我真的是絕望了!!!



媽媽又打電話來,

問我那隻狗還在不在...



我說:還在,我沒有辦法把他弄走,而且他的力氣真的很大!!我沒有辦法擺脫他!!!

我媽說:你一個人居然贏不了一隻狗!

我說:那是你不知道他的力氣有多大!!我根本無法甩掉他。

我媽說:拿棍子打他!!

我說:我打了,但是他好像不痛,還是在發情!!死抱著我不放!

我媽說:拿掃把打他呢?

我說:我拿了,但是一點用都沒有,他沒有停止!!

我媽說:如果他不走,那你要怎麼關大門?

我說:我不知道,我根本出不去!他就守在我的門口!!我只要一出去他就巴著我不放!

我媽說:怎麼會這樣!!你又不是母狗,沒道理這樣纏著你!!

我說:我不知道,我不敢出去。我怕出去了就再也進不來。

我媽說:那拿食物引誘他,他可能是沒吃飽才會這樣。

我說:我不知道,但如果食物沒用,我就再也進不來屋裡,

因為沒有人可以幫我,我一個人又沒有辦法擺脫他。



於是我媽說了:這麼嚴重!這樣你找消防隊好了,看看他們能不能幫忙!!



然後,我打電話給消防隊....

消防隊說,很抱歉他們同事被狗咬過,所以要等明天早上清潔隊來處理!!



好樣的,沒有人可以幫我!!!

我一個人打不贏一隻狗!!!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他一直在發情,

不肯放過我!!



馬的,難道我是母狗嗎??



我真的很不爽!!!

我真的覺得我好委屈!!!

14 則留言:

  1. 我了解 很恐怖的經歷 因為我也有過

    確實很難抵抗

    回覆刪除
  2. 很抱歉我笑了^^".......然後頭很痛(因為發燒)又趕快收起來



    我開始慶幸在二重疏洪道纏著我的那隻狗力氣並不大

    不然我們片子也不用拍了@@



    會不會是你的身上留有狗的味道所以牠當自己瞎了也要衝上去?

    回覆刪除
  3. 妳要不要等妳媽回來

    叫她找個時間帶妳去拜拜一下



    有沒有發現妳在衰的時候...都會一次爆衰個夠= =......

    之前也是.......

    一忘了帶鑰匙,就聯絡不上我,手機又忘了帶(或是沒電),又沒錢包,

    我又去了一個收訊不好的地方之類...





    妳是戲劇猴兒

    請小心照顧自己......

    我忽然覺得叫妳照顧自己好像沒用

    感覺麻煩老天爺多多眷顧妳似乎比較妥當......

    回覆刪除
  4. 妳該不會是正處於大姨媽來拜訪的時候吧?

    聽說~月經會有一種特殊的味道 跟母狗的很像

    所以 經期來的時候特別容易被狗追~@@



    好險法國沒有流浪狗~呼

    回覆刪除
  5. 請原諒我..我也笑了...(收斂)

    你的生活果然很充滿戲劇性~

    可能4樓的推論是對的喔~~不然真的沒道理

    還是你渾身散發出母性的光輝?? XD

    但我不懂的是..你們家兩隻狗兒對那隻拉拉的反應是怎麼回事...

    從你文中敘述~我也會覺得那隻拉拉是母狗...

    還是牠們覺得~牠們很久沒有新朋友了

    回覆刪除
  6. 這緊張又恐怖的事我也有過耶

    之前我家的Ms. Smart(小型犬)還在的時候

    每次散步路線都會經過一隻白色中型犬的家(Mr.茄子)

    茄子跟Smart 都會玩一下



    可素

    有一天散步時

    茄子怪怪滴

    一直跟蹤Smart



    我要走了

    就只好把Smart抱起來一起走

    沒想到

    茄子還一直跟蹤我

    愈來愈近



    沒想到

    在巷子口

    就發生了

    阿.....



    茄子抱著我的腿不放

    抱得很緊捏

    牠大概想要吃了我手上舉得高高的Smat吧@@



    經過一番搏鬥後

    趕緊甩了牠

    跑回家裡



    冏的是

    當時是夏天

    我穿著短褲褲

    到家後才發現我的腿上沾滿了不明液體



    一整個很噁心

    ~~~~~~噁~~~~~~~



    從此以後茄子在黑名單上擦不掉了...

    回覆刪除
  7. 阿分ㄚ

    我家ㄉ哈士奇(女生)

    也成經對我ㄉ腿座那種動作



    好像不管公ㄉ母ㄉ都會這樣耶

    回覆刪除
  8. 還是你剛好有分泌物來不是大姨媽喔

    回覆刪除
  9. 看來只能殺了牠

    回覆刪除
  10. 大家的回應好熱烈喔~

    這個話題受到大家的熱烈的迴響耶~XD

    回覆刪除
  11. This topic makes you become popular !!

    Haha.



    By the way, how's going on these day ?

    Is anything ok including eating, dealing with whatever you

    don't want to do and so on ?



    Take care for everything...^^

    回覆刪除
  12. 聽說你同學我離你很近~~有困難可以打通電話來~

    過去解救你應該不用花個5分鐘啦~!! = =

    有必要跟他拼到纏鬥這樣嗎 = =

    真是太強了~你!!



    月底我就退伍嚕~哇哈哈~~終於快自由了~!!



    志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