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北埔玩

最近腦筋好像不是很清楚,

經常發生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

或是說出一些莫名其妙的話,

引用豬嘴青說的話,

「你是怎麼了?」



今天跟華爾街朋友們一起出去玩,

我們一起去了北埔,

那北埔好不好玩呢?



這該怎麼麼說呢,

除了北埔老街之外,

其他的地方用大起大落來形容會蠻適合的。



不過就是因為這些大起大落,

讓北埔行整個出色了起來,哈哈。



我們去了一些地圖上所標示的景點,

雖然這些景點好像跟想像中有差距。



譬如說,叮咚橋?

說是為了防盜賊,

走過去會有叮叮咚咚的聲音,

踩了老半天,也沒有。

不過空氣中倒是飄了一股...

類似「肥料」的味道,

我有偷偷懷疑,

該不會有人看這巷子窄,

在那裡偷偷上廁所吧。



不過那也不是重點,

我們還去了一個不知道是什麼公園的,

一群人很開心地往前衝去,

因為我們找那座公園花了一點點時間,

結果,那做公園,

是座墳墓......



南無阿彌陀佛。



除此之外,

我們還花了很多的時間去找一台小水車。



我們不停地走錯路,

然後不停地問路,

又走錯,又問...

等我們找到水車的時候,

都天黑了,哈。



我本來還以為,會是很大的水車,

結果只有小小的一台,

而且因為水量不足,

沒有在轉動,

真是太可惜了。



不過找那台水車的過程,

真的是很有趣,哈。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在這趟旅行中,

我還鬧了一個笑話。



由於快樂的Calvin中當兵的毒太深,

搞的Steven也瘋狂了,

兩個人玩起了不知道是不是攻陷敵營的遊戲,

還邀請其他人一起參加...



Eric:我不想當那種,我當工兵就好。

我:弓兵!!???

Eric:對阿。

我:現在還有弓兵嗎? 不會很沒有威力嗎?? (我真的非常納悶)

Eric:不會阿,還是很多。

我:是喔...那...你要射弓箭嗎??

Eric:..............



我只能說,很顯然我是聽錯了,

然後我就被笑了|||



北埔還蠻不錯玩,老街有很東西可以亂晃,

很可惜我只帶了100元,

只買了一杯擂茶。



這杯擂茶真的很了不起,

我肚子其實很餓,

但喝那杯擂茶的時候,

我就一點吃別的東西的胃口都沒有了。



我超想吃Stellar手上的麻糬,

還有Roger手上的香腸,

很可惜的是,我沒有胃口,

雖然我非常餓...



北埔真的是很淳樸的地方,

稻田好漂亮,我好喜歡。

哈哈哈哈...



除此之外,

Steven跟Miki拌嘴的樣子真是有趣,

讓我想到我爸跟我媽,哈哈。



最後,前面那台車的駕駛先生Jerry是飆車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