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9日 星期四

驚魂未定

今天,

在118拍片,

但是拍太晚了。



我最後一次看手錶的時候...

已經是10.10分!



為了怕文友阿姨把我們鎖在裡面,

於是我被派遣出去觀察情況。



第一次出去的時候,

文友樓幾乎淨空了,

只剩一些夜間部的學生跟老師。



我很緊急地進去告訴我的組員們情況,

「快點,文友樓幾乎沒人了」



隔了幾分鐘,

我又很焦急地出去看情況。



而那少數的學生正站在門口討論她們未討論的事,

我想可能是被文友阿姨趕出來的吧



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

文友樓已經被阿姨鎖起來了,

她鎖了門,但好像還在裡面整理東西。



哇,鎖門了...

於是被派遣的我,

很緊急地去找文友阿姨。



「阿姨,我們在收了,不要鎖門,再等我們一下下」

當然,文友阿姨氣到破口大罵...

拿著掃把不停地在我旁邊揮舞,

看起來好像想打我的樣子...



文友阿姨的掃把不停地逼近,

而我不停地往後退...



最後我所幸就直接用跑的,

趕快去告知我的組員們。

「文友阿姨氣炸了」



文友阿姨很快就追了上來,

然後在門口咆哮,

咆哮了很久。



而我們,

就在他咆哮聲中收完東西,

並且奔出文友樓。



「阿姨,真的很對不起啦」

我們一邊衝出文友樓一邊說...



阿姨依然在咆哮,

她聲音迴盪在文友樓各處...



衝出來後,

我們全組站在文園餐廳前面休息了一下,

因為「驚魂未定」阿,

真是太可怕了。



不過這件事情,

其實是我們的不對啦,

因為我們算是延後了文友阿姨下班的時間!

針對這個部分,

真的很抱歉...



明天還要再進去一次耶,

希望可以準時在阿姨下班前出來。



另外,

希望被阿姨咆哮的經驗,

不要再有了!

被掃帚追打的經驗,

也不要有了!

7 則留言:

  1. 我只能說真的很慘...

    所以我請小野告訴那個男的 他遲到才會拍不完

    他不想明天拍 我們也不想啊 機車耶

    回覆刪除
  2. 天啊

    我知道文友阿姨(?)很兇

    可是不曉得他兇到咆哮的程度耶

    哇~~~

    真是太可怕了

    拍片怎麼會那麼辛苦啊!

    回覆刪除
  3. 喔~親愛的

    你往後應該會有機會知道...

    哈哈哈哈 |||

    so terrible

    回覆刪除
  4. 我們都不知道被咆哮幾次了...........

    不過你們只要以後看到他都很親切的叫她阿姨~

    她後來就不會太兇猛了啦!!

    我記得他都對我蠻客氣的啊 哈哈

    回覆刪除
  5. 其實阿姨平常一直很親切阿,哈哈

    只是她那天氣炸了而已|||

    回覆刪除
  6. 其實我覺得阿姨的脾氣跟葉老有一點像......

    回覆刪除
  7. 好詭異的阿姨=.="



    被延遲下班



    固然會很不爽



    但轉念一想



    若是沒有學生繳一堆學費



    讓學校請他來打掃



    她還會有工作ㄇ=.=



    對於會給學生臉色看的學校員工



    我都覺得很過分



    像我們的系秘也是



    下午第一節課教授要用到筆電



    我去幫忙借



    就要遭受她的臭臉攻擊



    還要我早點來不然就晚點來



    以免打擾她睡覺...



    夠了真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