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7日 星期二

我叫...

話說,前天我從系學會長阿萬手中

看到我們熱騰騰的通訊錄...

這屆的通訊錄,

很不一樣。



因為它加了「直屬名單」。



有直屬名單耶,真是太有趣了。

於是我們一群人便非常好奇地圍在那裏看。

小野第一個看完,感想是「原來我大一學妹叫OOO 呀!」



其他人則陸陸續續地在看,

並且分別找到自己的學弟妹們。

只有我沒有找到。



突然間,我在一個小角落裡,

看見一個很熟悉的名字,

「張碩芬」。



這個人的名字跟我的好像喔!

真是太有趣了,可是這是誰阿。



然後,我的視線又往前一瞄,

「O大緯」,這人不是我學弟嗎?



我又仔細的看了一次,

「O姝瑜、X姝懿、O大緯、張碩芬」



所以,

這個「張碩芬」

是我嗎????



和我一起看的大家,

看到快翻天...



恩,真的很好笑...

真是好笑又好氣的名字,哈哈



阿萬說,這個直屬名單是大二填的...

我心裡想「大二阿,X姝懿,你完蛋了」



今天,我在MSN上遇見姝懿。

對話大致如下:



我「姝懿,你知道今年的通訊錄多了直屬名單嗎?」

姝「喔,對阿」

我「姝懿,直屬名單是大二填的嗎?」(姝懿是大二)

姝「是阿。怎麼了? 錯了嗎?」

我「姝懿阿,我叫什麼什麼名字?」

姝(隔了許久)「張猴子」



哈哈哈哈,我笑翻了...

姝懿非常認真地道歉

但其實我也不是責怪她 :P



因為,我也沒跟她說過我的名字

也很少人叫我本名

難怪她不知道了



大緯也說,

這應該有一部分是他的責任,

大緯也沒說過我叫什麼名字,

也沒叫過



哈哈哈,沒錯...

我們都有責任 XD



跟姝懿說完之後,

我下了一個決定。



我決定明天就去跟我家的大一姝瑜小學妹說,

我叫「張釋分」...



下次家聚的時候,

比我小的人都要默寫。



沒寫對的,

都要請我一頓飯,

哈哈哈



這應該算是惡霸的大四。

總之,看見這個好笑的名字

還是覺得很有趣...



我「非常期待」

期待拿到通訊錄的那一天,哈哈哈哈

6 則留言:

  1. 壯碩芬........

    回覆刪除
  2. 壯碩芬...

    好俗氣的名字喔= = |||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

    多了直屬名單真好,有一家子的感覺耶~



    「考考你!」

    「儘管考!」



    呵呵,OK的,我會背得好好的喔

    回覆刪除
  4. 哈哈,背太好就沒人請我吃飯了 XD

    話說,我先洩題了,哈哈。

    回覆刪除
  5. ㄆ...



    張碩分



    我的學弟都直接叫我~



    爆爺=ˇ=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你可能比較適合壯爺~~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