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4日 星期六

豬屎青太過糞

嗯,今天要坐的火車,到板橋就10.30了...

因為沒有公車,所以我就問豬青要不要來載我

誰知道她居然說...



「我去載妳,但妳不可以把衰運黏上來,哈哈哈哈」



太過分了= =

你給我記住...

雖然我最近很倒楣,

但是我還是有幸運的時候。



誰要把衰運黏給你呀

你資格不符合!!哼

3 則留言:

  1. 我是美好青



    妳再罵我我不要去載妳了

    豬屎猴!!

    回覆刪除
  2. ㄏㄏ

    篇名很驚人

    回覆刪除
  3. 妳果然把衰運黏上來了

    害我的premiere發瘋

    臭猴子臭猴子

    快轉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