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4日 星期四

No money!

今天跟腰痠皮還有綠腿精想要去吃晚餐,

但是我們在門口猶豫了一段時間。



事情是這樣的---

由於腰痠皮對綠腿精有恩,

因此綠腿精要請腰痠皮,

但是綠腿精這禮拜哭窮,

錢包沒有什麼錢,

因此他就想要跟黑猴子借錢,

黑猴子非常爽快地答應了。



但是問題來了,

黑猴子常常忘記帶錢包,

因此綠腿精特別問了黑猴子。



綠腿精:我要跟你借錢了,咦,你有帶錢包吧?

黑猴子:對喔,我有沒有帶呀?



黑猴子沉默良久



黑猴子:ㄟ,我好像沒有帶耶...

綠腿精:怎麼會呢?我早上不是再三叮嚀你要把錢包放進去的嗎?

黑猴子:可是我好像沒有把錢包放進去的印象耶...

綠腿精:那我看你在包包那裡摸來摸去,原來不是在摸錢包嗎?

你是摸一摸又伸出來,沒有拿錢包嗎?

黑猴子:好像是這樣的...

綠腿精:結果要請人的要跟別人借錢,

被借錢的沒有帶錢包。

黑猴子:我怎麼知道我沒有帶...>"<

腰痠皮:我記得前天我們還在說你都不帶錢包,

你還說你偶爾會帶...

黑猴子:是偶爾呀...

綠腿精:沒有錢,怎麼辦?黑猴子你去提。

黑猴子:可是我這禮拜不用提錢耶...

綠腿精:我提了太多錢,不想要一直提耶...

腰痠皮:我是有錢啦!

黑猴子:可是要被請人的出錢好奇怪喔!



----皮蛙猴內心的幻想----

綠腿精:腰痠皮,我請你。

腰痠皮:好呀!

綠腿精:可是我沒有錢,跟黑猴子借好了。

黑猴子:可是我忘了帶錢包耶。

綠腿精:那沒有錢怎麼辦?

腰痠皮:我有錢啦...

綠腿精:那你先出好了,

我在還給你。

腰痠皮:我是拿我自己的錢出來請自己嗎?

黑猴子:哈哈哈|||

----------只是幻想-----------



這樣的幻想真是太奇怪了,

最後綠腿精還是去提了錢請了腰痠皮,

而黑猴子也跟平常一樣,

沒有帶錢包,

跟綠腿精借錢,

目前累積金額是304元。

16 則留言:

  1. 我剛剛還錢了,特別紀錄一下!!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

    有一種我叫做

    綠油精

    的錯覺......

    回覆刪除
  3. 我現在是背痛皮(很痛中)



    為什麼要寫網誌的時候記憶力就那麼好

    可是平常說過的話馬上就忘記......

    其實黑猴子是很奇怪的生物

    她的配偶必須有袋類

    每天在口袋裡裝著黑猴子的錢包

    回覆刪除
  4. 怎麼這樣>"<

    不過跟袋鼠在一起感覺好像也不錯...

    回覆刪除
  5. 我想她的配偶是送子鳥

    隨傳隨飛到吧

    回覆刪除
  6. 我剛剛還在想子鳥是什麼?

    不過即使是送子鳥,我還是不知道是什麼。

    喔~我知道有送子觀音...

    回覆刪除
  7. 妳應該嫁給田中太郎的= =

    回覆刪除
  8. 我會被他折磨死,

    我不想得到跟高志一樣的下場...|||

    回覆刪除
  9. 我怎麼覺得妳會很迷戀他呀...

    回覆刪除
  10. 那是你的錯覺!!!!!!

    回覆刪除
  11. 有人自己還不是迷戀小傑



    不知道送子鳥的人要去看海底總動員

    我會幫你找的袋鼠的~

    回覆刪除
  12. 我~可不可以冒昧問一下

    你們兩個到底要笨到何年何月

    回覆刪除
  13. 回在這裡才對...

    送子鳥在海底總動員裡嗎?

    我只是很單純忘記錢包而已呀>"< 嗚

    回覆刪除
  14. 此"笨"綿綿無絕期啊

    回覆刪除
  15. 我想我可能投了票就會變聰明了

    但是我今年無法投票

    所以可能會笨到明年吧

    但是我出社會後會非常的精明

    雖然我明年好像還沒有要出社會......@@

    回覆刪除
  16. 看到這種硬要的牽拖

    就知道你多笨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