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4日 星期五

被點名的第二篇

網誌串聯遊戲-選擇伴侶的八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八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選男人或女人八大條件



喔,好,被熊點名,

很無奈快快寫一篇,

題目出來了,開始吧!



1.不可以是娘娘腔

2.不可以抽煙、喝酒、吃檳榔

3.不可以比我矮

4.不可以太智障

5.不可以不理我

6.不可以太自戀

7.不可以是黑道

8.天資聰穎、認真向上、勤儉持家的好男人



突然覺得,我有很高的比例是在胡扯,哈哈 :P

14 則留言:

  1. 我除了第八點ㄉ...天資聰穎跟認真向上有點不確定外

    其他的都OKㄟ!!

    猴子!

    就要我吧~~~

    回覆刪除
  2. 阿爆,你不符合第七點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阿爆出局

    再見~阿爆 再見~~~再見~~~~~~(你不是拉啦)

    回覆刪除
  4. 我呢我呢[存心來亂]

    回覆刪除
  5. 阿熊要跟我在一起嗎? 好害羞,呵呵

    拉拉的笑點,阿爆應該不會懂吧 哈哈

    回覆刪除
  6. 嗚....(躲在牆角哭)

    回覆刪除
  7. 話說...

    我什麼時候變黑道ㄌ0.0

    回覆刪除
  8. 黑道沒有為什麼...

    回覆刪除
  9. 你是明道的弟弟 叫黑道

    回覆刪除
  10. 到底跟明道有什麼關係???

    不過明道如果發胖,說不定會跟阿爆差不多= =

    回覆刪除
  11. 真是夠ㄌ=.=

    我可是個正正經經的生意人!!

    平日行善積德~

    還幫助窮苦人家賣女兒~

    像我這樣的好人!

    怎麼會是黑道呢!亨!

    回覆刪除
  12. 你沒有理映青,

    你不是好人...

    回覆刪除
  13. 所以你是黑道= =

    回覆刪除
  14. 我該回他說...

    所以我最小的妹妹叫"x道"ㄇ=.=

    還有...

    別把鼻屎亂放

    很噁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