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5日 星期六

日落

昨天帶著相機去海邊走走,

媽媽好像怕我怎麼了一樣,

要我帶著弟弟一起去拍照。



我走在堤防上,

東拍西拍,左拍右拍,

一附是外行人的樣子。

望著映在海上的夕陽,

忽然覺得這美麗景色,

被我活生生地浪費了。



不過就在我這樣想的同時,

我發現了另一邊的沙灘上,

聚集了很多人。

一開始的時候,

我以為是遊客,

不覺得有什麼。

後來仔細一看,

嚇了一大跳。



最少有10台以上的相機佇立在沙灘上,

只有伯樂找的到千里馬,

心裡小小的高興了一下。



我是伯樂嗎?

我想我只是個過路人吧!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

因為我捕捉了跟他們一樣的夕陽,

至於層度上的差別,

我想就不用多說了吧,呵呵呵呵。

7 則留言:

  1. 為什麼我家旁邊沒有堤防只有科見美語

    為什麼我家旁邊沒有沙灘只有難吃的路邊攤

    回覆刪除
  2. 哈哈,拜託拜託~ XD

    鄉下地方什麼都沒有,

    要是連這點風景都沒,

    也太空虛,呵呵呵呵~

    我是伴海長大的男兒!

    回覆刪除
  3. 那你不就是~海灘男孩

    我冷了...

    回覆刪除
  4. 好棒啊妳

    我有一次超嘔的:

    之前到漁人碼頭晃晃

    太陽已經下山 正要準備打道回府時

    我看見天邊 山後 有兩道落日餘光射出

    超超超超超漂亮的

    只恨那時 我家的相機送修

    只能拿手機照下眼前美景

    誰知 就在我們的驚訝,興奮用手機拍照時

    兩位[白目又幸運]路人看見我們的手指著天邊那兩道落日餘光

    便拿起數位相機 高興的拍下美麗的照片

    整個傻眼 恨死了

    回覆刪除
  5. 哈哈,一切都是命呀,國旗媽媽 嘿嘿

    我可以把我拍的美麗落日幻燈片

    送一張給你喔 XD



    對了,熊,請叫我「大海男兒」

    大海呀大海,是我遙遠的故鄉~~

    回覆刪除
  6. 我找到錯字...層度~

    要是別人我可能會認為是真的打錯

    要是你我就會覺得...

    猴子又發音不標準了啊~

    回覆刪除
  7. XD 我是打錯的 打錯的 呵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