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1日 星期五

莫名對話

笨蛙:我想我會越來越了解妳

猴子:(聽不清楚)誰?

笨蛙:你

猴子:誰?(疑惑)

笨蛙:我

猴子:到底是誰?(依然疑惑)

笨蛙:我和你

猴子:我和你怎麼了嗎?(非常疑惑)



我想,我從頭到尾,都沒聽懂你的話吧! 哈哈

9 則留言:

  1. 所以說誰比較聰明嘛...

    回覆刪除
  2. 由以上對話來判斷

    有聰明的人嗎???

    回覆刪除
  3. 哈哈 XD 幹麻這樣

    我沒聽清楚他說的話嘛 嘿嘿



    唉,這本來不牽扯聰明與笨的

    被李映青這麼一搞,唉

    李映青 你這得失心重的女人

    計較計較 呀哈哈哈 XD

    當然我比較聰明 哈哈

    回覆刪除
  4. 妳才計較計較

    笨子上來

    快跟我說幾點的車

    回覆刪除
  5. 對喔

    好像跟聰明沒什麼關係@@

    回覆刪除
  6. 總之,你是豬 哈哈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

    可以再更好笑一點XD

    回覆刪除
  8. 不好笑了啦

    這種事又不是偶爾才發生一次

    猴子的習慣問句就是"誰?"

    不管我們有沒有提到人



    結論 猴子跟映青的笨沒有程度上的差異

    一樣笨

    回覆刪除
  9. 好嘛好嘛 誰是我聽不懂話時的發語詞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