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紅外套大告白

話說我爸爸超好笑,
最近她跟媽媽的對話真是太趣味了。

我家媽媽,好嘮叨...
我爸爸被念到都怕了~

他某天語重心長地說,
我覺得我跟你外公好像,
一早眼睛睜開就被念了~

事情的發生是這樣的,
映青最近到家裡來~
但天氣開始不穩,
我們在外面弄東弄西,
他開始覺得冷~

所以我就隨意從客廳拿了爸爸的紅外套,
要映青先穿著,東西馬上就弄好了~
但映青說不用了,
所以爸爸的紅外套就這樣掛在外面。

然後,因為東西弄不好,
所以我要媽媽出來教我們,
媽媽默默地看了那件紅外套,
把東西弄好後,
默默地進了客廳。

我跟映青把東西弄好後,
也在客廳裡徘徊。
然後我突然想起,並且叫...
「阿,我都忘了我把爸爸的外套弄到外面去忘了帶回來了」

然後媽媽笑了一聲,默默然後說...
「幸好你說了,不然我就要開始罵了,
你爸整天東西都亂丟,走到哪裡丟到哪裡。
外套在房子裡亂跑就算了,還跑到房子外去了,我正要罵人」

然後我爸無奈地說,
「都是你們,我都是被你們陷害才會整天被你媽媽念。
害我剛剛找不到我的外套,也不敢說出來,
就是怕被你媽媽念!!」

這真是太好笑...
這算是懼內???
還是只是懼「念」??

突然想起我爸不知道哪天隨口提起一個咖啡桌的話題,
結果莫名引起我媽怒火,
他整整被念了半小時...

真是太好笑了,哈哈哈哈
又默默地進去~

3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

    我是見證人



    話說最後一句話是啥

    回覆刪除
  2. 所以你爸找不到外套其實也很心虛吧

    代表他平常其實有亂放

    被唸是應該的XD

    回覆刪除
  3. 天抵下的爸爸都這樣....XD

    我跟我爸是互相陷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