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好床的定義

好床的定義是什麼?
對於我來說,無非是要堅固耐用,
但要耐用到什麼程度呢??
這就是見仁見智了~~

爸爸又弄了10組高級床架要給我賣,
然後今天就把床組了起來看一下,
恩,果然是十分漂亮阿~

不是那種豪華到閃人眼睛的漂亮,
是低調樸實曖曖內含光的類型,
是我喜歡的類型~

我著著實實地評估了那張床...
然後坐了一下....
直接就下了評論,
"這床根本不堅固!!"。

我爸說,因為現在少了上面的板子,
所以還沒完全組好,
而且美國壯漢睡這床都沒事了,
我們亞洲人難不成還會把它睡垮!?

我胡亂了應和了一下,
隔不久阿德跟朱小憲小朋友就把上面的板子弄進來了。
我又仔細看了一下,然後用極其沉穩地聲音說...
「現在是好多了,可是好像還不夠」

我爸說,「這樣的床還不堅固,那這世界上大概沒有堅固的床了。
2頭大母豬睡在上面都不會有事了,哪裡不堅固?」

我陷入沉思...依然沉穩正經地說
「可是這床好像沒有辦法在上面跳阿,這樣會斷」

然後,下班了...
全工廠的人都因為我引起這個話題對著這張床品頭論足,
甚至直接試了起來。

朱小憲小朋友率先踩上床,
並且在上面踩踏...
然後阿德也跟上了,
其餘的阿姨們為在外圍看熱鬧~
我爸更是在旁邊叫囂,「快點踩,我等著你們把他踩壞!!」

我看了一下朱小憲,然後認真的說,
「不是這樣踩,是這樣跳」,
然後當場示範了起來,
用著小孩子玩彈簧床的那種超幼稚方式,
示範彈跳的方法,
然後說「要這樣跳又不會壞才是好床!!」

此時,我家會計小姐默默微笑地插入一句,
「但是除了小孩子,一般成人應該是不會這樣在上面跳吧」

我愣了一下,心裡想...
對喔,一般的床好像也都不能這樣跳...
我為什麼要對這張床這麼苛刻...
硬是要攻擊他??

好吧...這可能是我個人對於好床的憧憬...
而不是一般好床的定義~

3 則留言:

  1. 會計小姐逗笑我啦!!!



    妳爸真是個大孩子!!!



    太好笑了



    有好多事蹟...把我認成他女兒這件事跟怕媽媽罵的事也可以打成一篇XD

    回覆刪除
  2. 是排骨架那種的床嗎 我家以前是那種喔

    不過要給小孩子跳的彈簧床 都是直接鋪在地上的

    又不是直接鋪在炕上 哪有那麼堅固的支架啊XD

    回覆刪除
  3. 我現在需要床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