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那不是你女兒

話說最近映青來我家,
然後爸爸也剛好回來了,
我爸每天都興致勃勃地跟我說東說西~

話題無非是....
1.這個可以賣賣看
2.你看這個,喜歡這個嗎? 爸爸弄回來給你!
3.來看這個,這個也可以試試看~
4.爸爸跟你說....OOXXX
5.爸爸可以OOXXXOOXX

每次看到他都有以以上為主題的話題出現。

然後事情是這樣的,
映青到我家學一些東西...
某天她在客廳幫我弄一些產品的東西,
然後我爸經過了映青的背影,
又開始碎碎念....

爸爸跟你說,爸爸進一些什麼OXXOOXXX
OOOXXXOOXXXXOOXXXXXXXXX
OOOXXXXOOOXXXX
OOXXXXXXXXX

我家爸爸對著映青的背影猛說話...
然後我媽坐在斜前方,終於受不了,
冷冷地說了一句「那不是你女兒」

然後我爸爸馬上轉移話題,開始說別的...
後來又尷尬的地說「你長得跟釋分蠻像的喔」

哈哈哈哈哈哈,這真是太莫名了

據映青事後所說,她當下其實很慌張,
因為我爸說個不停,她又不好意思都不說話...
但問題是,她不是他的女兒,要回什麼....
他語重心長地說~
幸好我媽媽解救了她...


真是烏龍阿...
連自己女兒都認不出來,
我真的好生欣慰~~~

5 則留言:

  1. 還好像的只是背影而不是...

    回覆刪除
  2. 機ㄟ什麼某大嘴



    我也有叫小野來看

    只是她又潛水而已



    我那時跟小野說這件事的時候,

    野:妳變黑了!

    我:喔...不是正面...是正面的話張世分會哭吧......



    再說我覺得她爸根本沒看背影或什麼

    只是認定了「那裡坐著的是我女兒!」

    也遑論像或不像= =...就要去發表言論了

    回覆刪除
  3. 趕快給我一張桌子 我要拍著笑!!!

    回覆刪除
  4. 哈!版主:



    妳是不是洩漏了,我一直搞不清楚的XX,

    之前妳把我唬的一愣一愣的(hot pot聚餐那一次)

    So god(請用日語發音).

    回覆刪除
  5. 呵~寶珠嘛,龍珠嘛,還有什麼豬的哩,還真會掰!

    名字,名字,名字,記起來了嗎?

    Stellar 和 Cherry還是幫凶哩,

    一搭一唱的附和,真是團結~~~.

    欺騙善良、相信妳的我

    於心何忍,(鳴.....)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