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我是專門鬧場的...

前一陣子,去808留言版混了一下!

他還回覆我了!!

蠻好笑的,哈哈。



我最喜歡亂了~

也順便幫網頁充個人氣



------------------------------------------------------------

留言者:小喵子

主題:咦?

內容:都沒有人來留言耶,好奇怪喔?

我實在很睏,唉~ 晚上來去找808的可愛小姐們好了~

see you tonight ~ sweetheart

版主回覆:網站剛弄好...大家還沒上線吧! 你能留言我們就很高興了..

不過..小喵子是誰呢??歡迎常回娘家玩..

-------------------------------------------------------------



嗯~ 我是誰阿?

好問題 ...

我是小叮噹!

因為....



-------------------------------------------------------------

留言者:小叮噹

內容:恭喜恭喜

內容:恭喜網站成立,每個留言的人說的話都一樣呢! 哈哈哈哈

-------------------------------------------------------------

這封也是我留的,哈哈哈阿

2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

    我可以想見他熱切的回覆你的樣子

    哈哈哈哈

    找小姐嗎?嗯哼~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小叮噹找什麼小姐阿~~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