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好樣的,脫皮了

我是個很容易撞到東西的人,

我發現我身邊的東西可能都要裝上軟墊...

不過這樣就能確保我的安全嗎?



今天,我要開啟我的抽屜...

我把手伸進去,

太棒了,

拿到了!



奮力一抽...



OXOXOXOXOXOXO



靠......

在我奮力一抽的這一瞬間

我的手刮到了抽屜上的鐵片

拖了一層皮...



超痛的!!!!



我跟媽媽說了之後,

她說,「都幾歲了? 怎麼連開個抽屜都會有問題?」



/_\,是我太不小心了....

倒楣阿....

5 則留言:

  1. 親愛的姐姐 @@

    你可以繼續白癡下去

    嫁不出去我可不管

    你不要以為我會為你的破皮而心痛



    因為~~~~~



    我只會為你的受傷而流淚 ~"~

    你要保重阿!!

    回覆刪除
  2. 媽媽的話很經典

    回覆刪除
  3. to猴子的弟弟

    你親愛的姊姊將會給他老公帶來無窮盡的樂趣xD

    都很不一般...

    既誇張又戲劇化呀!!!

    免費的猴子演出他可以天天觀賞呢~

    男人們快排隊吧!!

    回覆刪除
  4. 這個怪習慣(習慣?)我也有,

    常常莫名其妙身上一堆劃傷、破皮的,

    不過這好像沒有為我家那隻帶來任何樂趣XD

    回覆刪除
  5. 喔~真是熱鬧阿 XD

    連我親愛的弟弟都現身了~~

    媽媽的話雖然經典,

    不過,脫皮又不是我願意的.../_\

    這種事情我也無法避免阿~~

    ----------------------------

    話說,我在公司也是這樣

    經常敲到東敲到西...

    有一次手肘撞到桌子~

    發出可怕的超大聲響

    嚇到公司的夥伴們~

    阿寶以為我撐在桌上睡著,倒了...

    哈哈哈哈哈,因為敲到的聲音實在有點大~

    幸好不太痛阿 XD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