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4日 星期日

好大的噴嚏...

中午12.00-13.30是午休時間,

出去吃個飯後,

回來通常我還有40分鐘的午覺時間!



嗯,我每天都會睡午覺,

真是個幸福的時刻...



今天我依然滿足了睡著我的午覺...



1.00開門聲...

嗯,嘉駿回來了...

我們公司的小夥伴們,

應該說是我同事,哈哈



繼續睡我的...



我:(ZZZZZZZZ~~~~)



突然間....

哈~~~~~~~秋~~~~~~~~



我:!!!!!!!!!!!!!(抖了一下)



好大的噴嚏...

嚇了我超大的一跳...

好像被雷打到一樣...



嗯,我要裝做沒事情!

不然他一定覺得尷尬死了。

我不動聲色,繼續趴著。



隔沒多久...



我:(ZZZZZZZZ~~~)



咦,是豬嗎? 哈哈哈



就算地震了我也要抱著我的枕頭繼續睡,

哈哈哈哈...

4 則留言:

  1. 好好笑....................

    回覆刪除
  2. 地震的時候我會拎著妳一起逃生

    回覆刪除
  3. 好笑? 我是多麼驚恐阿/_\

    雖然我是很快就又睡了...

    --------

    另外,姐姐的室友...

    如果地震很普通...

    不要隨便將我從床上移開~哈哈

    --------

    突然想到吳澤澤...

    他曾經說~~

    猴子,為什麼每次到你們家你都在床上?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因為妳就真的永遠在床上啊

    如果在妳家,你除了床,就是電腦前跟電視前,

    但在那時,你除了電腦前之外,

    看電視 玩樂 休息 無聊 耍賴,就全在那張床上了= =



    小時候我爸一打噴嚏我就大哭不止

    因為那實在太大聲,而且我爸一次都來兩個

    "哈 ~~啾哈~~啾~!!!!"

    然後我幼小的心靈就受到了很大的驚嚇......



    自此我爸只要鼻子一癢就會趕快遠離我

    直到我變成了勇敢的孩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