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這才是星空...

22.30分,

泥土夾雜鹽巴的香味~

是我可愛的家鄉,苗栗。



我又回家了~~



今天的月亮,

笑得好可愛的阿!

是 D 字型的笑臉,

不禁讓人覺得也開心了起來!



天空,有好多的星星...

閃呀閃的...



這才是夜空吧。

雖然我不認得那些星星...



什麼時候,

我才可以再跟小時候一樣?



躺在樹下,

看著月亮跟星星呢?



我又懷念起門口的那株九重葛,

還有我的爺爺...



前幾天,

我夢見了爺爺。



夢中的爺爺,

很虛弱...

我一直緊緊的攙著他!

很怕他跌倒...



這是他去世後,

第一次,

我在夢裡遇見他。



隔了四年,

突然覺得...



爺爺,

為什麼這麼晚才來看我呢?



我很想你,

可是又不敢想你。

好怕掉眼淚...



真是懦弱...



我又開始想念門口那株九重葛...

還有那老舊的伴唱機...

6 則留言:

  1. 想念一個人 通常不會總是夢見他

    是當你有時候不經意的沒有這麼想他的時候

    他就會跑來拜訪你一下!!^^

    回覆刪除
  2. 唉 任誰 都想念小時候的點滴

    小時候的世界 簡單的多

    回覆刪除
  3. 躺在草地上危險性挺高的(有蟲...)

    回覆刪除
  4. 有狗屎會比較困擾一點 XD

    回覆刪除
  5. 還有牛大便...@@

    回覆刪除
  6. 我懂妳的星空

    而且

    我懂妳的想念



    我們的爺爺會在天上一起保佑我們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