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一杯咖啡

星期日是弟弟的生日

我們到85度C幫他買了個蛋糕

另外還買了4杯招牌冰咖啡



在慶祝了弟弟生日後

切了蛋糕

吃了蛋糕



我,喝了一杯咖啡...

然後,

我醒了一整夜...



我的內心,充滿了無數的髒話



我看著我手錶...

時間不停地滾動

我也在床上不停地滾動



一點

兩點

兩點半

三點

三點半

四點

四點十五

四點半

四點四十五

五點

五點十五

五點半

五點四十五

六點

六點十分

六點二十分

六點半



我阿...

可是7點半要起床呢...



哈哈哈哈哈,欲哭無淚阿



我是真的很睏...

可是我就是睡不著

好樣的一杯咖啡



七點十分的時候,

我還在看著我的錶,

然後我想,

我是睡了二十分鐘。



因為我的鬧鐘是7點半...



內心,

依然都是髒話...



好機車的一杯咖啡

機車阿....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我買了四杯咖啡,

而另外的那三杯咖啡,

分給了當天晚上跟我有一樣命運的家人,

我的媽媽和弟弟們....



哈哈,他們也都失眠了|||

隔天早上,我就被我弟念了...



他說:多虧你的好咖啡,害我失眠,你整晚沒睡是活該



我也是受害者耶...

無奈...



咖啡裡是放了興奮劑嗎?

可惡....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