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我辭職了耶

我辭職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因?

因為比較想要做自己的東西吧!



呼,好想去當飲料店小妹跟餐廳服務生...

(謎之音:放著好好的網頁設計不做,當什麼服務生!?)



媽媽一直覺得餐廳會是個複雜的地方,

說是龍蛇雜處??? 會嗎???

然後語重心長地說

「媽媽是看不太起餐廳服務生啦,一定要去當餐廳服務生嗎?」



也沒有非要不可啦,只是覺得那種工作好像會比較有趣!?

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哈



我呀,可能混個1年就要回苗栗去 ...

像我這種鄉下小孩,

還是適合活在鄉下~~

哈哈哈

3 則留言:

  1. 猴子對餐廳有憧憬啊?呵呵

    不過餐飲服務業很辛苦唷



    那你接下來要怎麼走呢?

    回覆刪除
  2. 我也不知道耶 ... /_\

    現在想要隨便晃晃(倒)



    也說不定是太順利了吧!

    投了履歷,然後去面試

    面試第一間公司...

    然後就上了~



    難道是因為覺淂這個過程太無趣 XD ?



    話說雖然說是辭職了...

    但也可能會留到快12月底才離開!

    手上還有東西要做完,嘿嘿。



    至於餐廳服務生,

    哈哈,媽媽極力勸退...

    不過就算去做,

    也應該是打工性質吧吧!



    其實我只是喜歡陪笑<==?

    但是事情好像沒有我想的這麼簡單 :P



    吸食太少人間煙火,

    趁年輕要多吸點...哈哈

    回覆刪除
  3. 挖勒...



    當餐廳服務生



    可不是只有陪笑的阿 =.=+



    等你收了好幾個桌子



    端了一堆盤子之後



    恐怕連苦笑都笑不出來了 =.="



    相信我...



    我是過來人阿 XD



    而且



    餐廳服務生的發展性確實也不高阿



    要真是單純的喜歡陪笑



    那去租書坊打工好了



    那才是真的可以笑出來的工作阿 ˊˇ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