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4日 星期日

語言學校

爸爸的新越南工廠很大...

是個很大的事業...

最近剛剛起步



那裡好像有說著各種語言的客戶

當然「英文非常重要」

這是我爸爸所強調的



爸爸跟媽媽想要把我帶到越男去幫他們



前天邱伯伯來我家

他覺得我畢業後就去越男幫爸爸

那邊的公司這麼大

可以分擔爸爸的一些辛勞



他還提到澳洲有許多語言學校

送到那裡唸書

語言可以進步的很快

他提到的時候

我赫然發現其實我爸媽有這樣的念頭很久了

我一直以為他們在開玩笑的呢...



其實我爸爸有想要把我弄到國外去

學語言比較快

總之他們現在在尋找類似的管道

媽媽說她要去越南問問有沒有類似的語言學校



邱伯伯說像這種事情去問問附近的台商就知道了



原本只有10%出國的機率...

現在好像升級了 50%

升的很快...



真不曉得結果會是怎樣...



不過可以肯定的一點是我比較喜歡台灣...呵呵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