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4日 星期三

奶奶去世了10多年,

我從來沒有夢見過她



爺爺也去世了3年,

我也沒有夢見過他



有時候我會想,

是我不夠想他們嗎?

所以夢不見他們回來找我



這樣說其實也沒錯...

我是不夠想他們。

不過更正確地說,

應該是我不敢花太多的時間想他們。



我還是不敢去想爺爺離開的樣子...

我沒有辦法忍受他躺著卻不跟我說話...

就是沒有辦法接受...

每次想到,眼淚就會不聽使喚的掉下來。

懦弱吧...

沒有接受死亡的勇氣



老師說接受死亡是一門學問

但我卻一直選擇逃避的方式

我認為這會讓我自己好過一些



我外表看起來事實上適應的不錯吧

但我只是不敢面對現實的膽小鬼



我想在某方面來說...

我是偽裝的高手

我不想說就是不想說

沒人猜得到

在某方面我是很強的



我一直希望我自己是個坦率的人

可是我做不太到...

但我看起來卻有8分像

讓我覺得自己很可恥...



不過有一件事情非常值得高興,

我前幾天的晚上...

夢見了去世的爺爺跟奶奶...

他們還是那麼慈祥~



端午節要到了...

好想念一起包粽子的大家

一起搓湯圓的大家...

真是想念...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