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3日 星期二

突然變得很忙...

悠閒地生活是我的生活目標

說起來好像挺沒志氣的...

不過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是夢寐以求的理想生活...



或許等我老了,60歲了...

我可以得到我理想中的生活

不管怎樣,那不是現在...

總之我現在很忙!!



-------------------------------



就以近期的來說吧~



傳研傳理的期末考

這個不用說了

背書就一個累



洪媽媽的網頁作業

我要做家裡的網頁

聽起來好像很簡單

但是我有自己想要達成的目標

所以其實並不容易



創意實務還有文友小龜的分鏡表

針對創意部份我就是弱...

我想我還需要很久的構思空間



應用攝影,3分鐘有聲的攝影集

期末的主題我連想都還沒想

更不要說是做...



公關實務的報告

也還沒動呢...

直得慶幸的是訪問結束了



還有社交禮儀的期末考呢



真是快瘋了....



------------------------------



遠期來說...

我的暑假...



真是忙到不行



我七月應該會到越南去一趟

去參觀我爸的工廠

計畫已久的事

應該會成行吧



但我七月還要拍一部片

這部片決定我們是否能進製片組

要多用點心~~

總之我們想要朝實驗片前進

影片加動畫...



七月如果時間許可

我也要幫映青拍片

應該是攝影師吧



八月實習,這個就不用說了



這樣子,暑假兩個月

就沒了呢...



我的理想生活呀...淚

5 則留言:

  1.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妳好好笑

    不過

    真的

    好多事呀

    嗚嗚嗚嗚

    妳是我的御用攝影師嗎

    阿猴阿猴

    妳來幫我拍

    送妳一個啾

    回覆刪除
  2. 你可以告訴我||

    我哪裡好笑嗎??



    by the way...

    我不願意接受你那個啾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來不及耶

    啾下去了

    回覆刪除
  4. 太充實的生活了^^

    很不錯哦~哈哈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我忙的很沒道理呀,國旗。 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