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1日 星期五

我不開心

我承認,我很任性

我承認,我不是個乖小孩

但,那不代表我很無理取鬧



事實上,那時候

我並沒有生氣

我只是不開心

但是現在我確實是生氣了



非常感謝你

把我塑造成一個無理取鬧的小孩

讓別人老是以為我在無理取鬧

事實上,我並沒有



老是你自己在單方面的想

單方面的委曲求全

讓自己變得好像很可憐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

其實我根本不想要這樣

我不稀罕你的委曲求全



現在你滿意了吧

裝成可憐兮兮的樣子

讓人覺得我在無理取鬧

我在欺負你

你開心了吧



事實上,我覺得你很過分

你老是以眼淚博取別人的同情

你老是以眼淚讓別人覺得自己愧對你

恭喜你,你成功了呀...

因為在我的眼裡你好像老是很委屈



成天為了小事情心情不好

再把情緒帶給別人

你真委屈...

3 則留言:

  1. 是呀

    我好開心

    我好成功

    我的眼淚好聽話

    我想要掉就掉下來了

    大家都覺得我好可憐呢

    我好可憐呢

    真好



    我就天生是個賤胚子



    我好委屈

    因為妳們所認為的小事

    全是我覺得的大事呢

    我在意的東西

    全是妳們不屑一顧的雞毛蒜皮



    我不會再讓別人覺得妳無理取鬧

    因為無理取鬧的人 常常是我

    我相信這點很多人會認同的



    我告訴妳

    我的眼淚

    從來就沒有為了別人的同情而流下過

    我不屑別人的同情

    不屑

    我的眼淚

    從來就只為我而流

    並不是愛哭的人一定是要搏得同情

    並不是愛哭的人就一定軟弱無能

    我淚腺就是這麼發達,比我所有的專長都還要更強



    謝謝妳的說明

    也謝謝妳的恭喜



    我想我該認清

    一味的希望別人好是沒有用的

    我是太沒有自我

    才會想要讓妳們開心

    這樣我也很開心

    實在是太任性

    也真的,是完全的單方面



    被妳清楚的點出了



    妳的眼裡 我老是委屈的

    事實上我並不感到如此

    而我也從來沒有覺得妳無理取鬧......

    我會用行動讓大家知道的。

    回覆刪除
  2. 上一個回應有個秘密~~

    就是.......







    我後來看了就後悔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說要努力去做的事

    我還是會做的

    回覆刪除
  3. 你後悔你po了嗎? 哈哈

    沒關係 我也後悔我Po了...



    我話說太重了...

    在我想要刪掉它之前...

    你很迅速的回了我...哈哈

    反正就是這樣...

    呼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