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9日 星期六

越南





我弟弟今天很神奇的問我

"要不要一起去越南?"

在他說出這句話的當下

我真的是很傻眼!

後來他說他暑假要去越南看我爸爸的大工廠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暑假~ 應該可以吧!

如果我沒有找到地方去實習的話

不然我當然跟他們一起去玩~ 呵



突然又想起前一陣子我爸叫我要努力把英文給搞好的事情

又想起我弟弟今天跟我說的話

我想爸爸大概是怕寂寞吧!

人年紀大了 總是希望身旁有人陪

所以他也在積極誘拐我弟弟跟他一起去 呵呵

忘了是誰曾經跟我說過 我可以去越南當越南小公主!

可是 一輩子都被養大 感覺好懦弱

我也好想付出點什麼

可是 我覺得我的能力好像很有限

是我 不夠努力? 不夠聰明?

哀哀 還是根本是我走錯了路

突然覺淂 未來的路 好像又有那麼點不一樣

現在也不能在改變些什麼了

加油呀加油 學多少就算多少!!!!

其他的 以後再來想 呼~

15 則留言:

  1. 呼~~

    我要變身成感性的蛙......



    Dear 猴子

    真是奇怪的中英結合

    嗯嗯~~~

    不知道耶

    不管妳的決定是什麼

    我都會支持妳的啦~~~~~~:p

    不過我當然希望妳過得開開心心囉~~~

    越南好遠唷

    妳會不會想我呀

    妳會得思wa病嗎~~~

    唷唷@@害羞>///<



    好像想一想還是覺得@@

    現在能做什麼就先好好去做......@@

    加油孩子~~~(L)



    好曖昧唷~~

    我是既曖昧又感性的蛙



    親一個(K)

    這是充滿愛與溫情的吻喔

    哈哈哈哈

    請珍藏

    回覆刪除
  2. 警告!!!!!!!

    請用國語!!!!!

    回覆刪除
  3. 好啦! 暫時收起來好了

    以後我要用再拿出來

    可能還可以轉送他人 哈哈

    收收收收

    回覆刪除
  4. 轉送的話

    我要詛咒妳

    左腳跟右腳黏在一起

    回覆刪除
  5. 這樣我會變成雨傘怪嗎? 哈哈哈哈哈

    跳呀跳~~

    回覆刪除


  6. 妳可以撐開嗎

    回覆刪除
  7. 可以 還可以遮雨咧

    多好呀 日曬雨淋都不怕

    方便的咧

    堪稱為本年度最受歡迎的妖怪傘之一

    回覆刪除
  8. 那我可以撐妳去逛街嗎^O^

    回覆刪除
  9. 舉的起來的話 請便拉 呵呵

    回覆刪除
  10. 妳回來我舉舉看呀



    真是性感的雨傘呢



    撐出去人人稱羨呀~

    回覆刪除
  11. 不准叫我性感的雨傘...= =

    你這可惡的傢伙

    小心我把你清涼的照片往外流 哼哼

    回覆刪除
  12. 那我也有妳的啊

    耶比~

    我是小清涼而已呢姊姊~

    回覆刪除
  13. 你說什麼!!!!!

    可惡的傢伙 你也學會嗆我了 哼哼

    你好樣的

    那我回去把你的電腦炸開

    這樣就沒有證據了 哈哈

    回覆刪除
  14. 我要存檔備份藏起來

    哼哼

    放馬過來呀

    回覆刪除
  15. 到底是哪來的機車鬼

    我都不認識你耶 嘿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