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9日 星期三

出遊????

今天是排球系際盃的比賽

終究還是逃不過"後半場的魔咒"呀!

雖然是輸了 可是還是覺得很開心~

因為大家一起努力過 就很直得高興了 呵呵



不過呀~ 我就可恥了 :P

今天的比賽 我發了兩次球

可是都沒有過 呼~~~

熊還一直跟我說 要我不要緊張

可是實在是太難了

不過這次我有比較不緊張了 嘿嘿

起碼沒有讓人家看出來我的腳在發抖

新生盃的時候抖的才誇張~~ 哈哈

真是可恥!!



比賽完後 跟統資系打了一場短暫的友誼賽

恩~ 發球 都過了 = =

為什麼會這樣呢? 哈哈 .....

我也很無言呀 :P



後來熊就說了 下次要去比賽

都不要跟我說 只要跟我說"我們是穿著隊服要出去玩就好了"

這~~~ @@ 哀哀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