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3日 星期日

紙黏土




紙黏土

一個久違的名詞



有多久的時間

沒有舞動雙手



捏土的手感

已漸漸被遺忘





那樣的記憶

存在於童年

漸漸被隱默



現在的雙手

只敲鍵盤



3月12日 輔大美術社

我又看見了它

熟悉的紙黏土

一包30元

我買了它

也拾回童年的記憶

很久很久沒有碰觸的記憶







4 則留言:

  1. 而且那30元好像還是我出的.......



    哈哈哈哈哈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記錯@@

    是嗎

    快回答我XD

    今天換我很恍神

    快說~~

    回覆刪除
  2. 對呀 是你出的 呵呵

    可是我還你了吧!

    忘了是跟什麼一起加一加

    然後付款 哈哈

    有沒有這麼一回事???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對呀

    我是記得有還啦

    哈哈哈哈

    只是很好笑而已

    笑妳XD



    這隻綠色長長的東西真的好難擺

    擺哪都奇怪

    但是我還是好想買@@

    反而買了卻很少玩......@@

    真是容易被購物慾控制的傢伙

    耶嘿

    洗完衣服

    再洗澡

    其實也準備睡了

    睡睡睡

    今日是豬日~~~

    開心的睡覺感覺真好

    回覆刪除
  4. 你是笨蛋 早就叫你不要買不是嗎?

    幸好我有阻止你

    不然你就買了四隻了

    很漂亮~沒錯!!

    可是擺哪~~看吧看吧

    你是笨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