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4日 星期五

迷惘

曾經,我以為~

擁有了自己的理想。



可是,那是曾經。



談上帝非公平,

談人心太複雜。



談社會太現實,

談理想太虛幻。



獨來獨往太過於孤獨,

群體生活又太過束縛!



人類因為擁有思想,

而成為萬物的主宰者,但也因此自累。



所以,

小孩是快樂的,

傻子是快樂的。

有思想的人類是痛苦的!



我想成為傻子,

可是那很自私!

因為傻子是把他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的!



到底要怎麼樣?

又能怎麼樣?

或許,出生就是一個錯誤吧!

4 則留言:

  1. 只有愛能解決一切呀~~~親愛的~~~

    (持續性的害羞>///<)





    左邊呢~還是右邊呢~~~

    選中間吧XD

    回覆刪除
  2. @@ 我沒有你這麼有人氣

    愛可以解決一切?

    那你去找細手吧= =

    細手給你光給你愛

    回覆刪除
  3. 人氣王請不要跟我比人氣...

    我才不要找細手......

    回覆刪除
  4. 妳的文章被我引用了~~~

    ㄏ哈

    真是有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