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立標點

每年都會有一些新的事情,
這份網誌跳過整整的2014,
就這麼迅速地來到了2015。

時間的流逝總是很快的,
回顧到前年2013年的最後一篇文章,
是我沒有時間跟我爸爸聊天。

然後再總結2014年中重要的一件事情,
是我爸也過世了。

從前一篇到這一篇,
看起來是蠻悲傷的。
但悲傷又何嘗不是一種解脫?

不管怎麼樣,
這世界上本來就沒有辦法只區分為黑或者是白,
就像我對我爸矛盾的感情一樣,嘖。

我在2012年開始寫日記,
是因為媽媽過世了,
是有這麼個幾篇。

然後,
中間又停了很長一段時間。

我再度拾筆的時候是2014年的年初,
是一篇感嘆時間也很快的文章。
所以重新拾筆的時機,
總是會有一些那麼特別的點在。

在FB上默默地看了眾人狀態一輪之後,
我有時候會默默地在小日記本上寫上些什麼,
又或者回到這裡。

總之,很後來的後來...
就幾乎不再FB上發表什麼文章了。

看不太出來有在用,
但其實有。

只是沒有發表動態罷了~

5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為什麼要移除這篇留言? 哈哈哈

      刪除
    2. 喵?這好難用我有點生氣!我剛剛回的到底有沒有傳出去?!

      刪除
    3. 好吧留言並沒有送出!我不記得我有刪...反正要不就系統壞了!
      要不就我不小心留了兩篇然後刪了一篇吧......

      總之結論是沒有印象!
      我的記憶加入縹緲在雲端的行列~

      刪除
  2. 看不太出來,但其實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