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我可能沒有空跟你聊天

今天我久違了的爸爸打電話來,
但是我有點忙。

父:OO?
我:恩。
父:我是爸爸。
我:我知道。
父:你跟峻豪在幹嘛?
我:我們倆在包裝。
父:喔,那現在會很忙嗎?
我:恩,有點忙。所以如果您是要聊天的話我可能沒有什麼空。

(聽到這裡我家會計都笑了)

父:喔,我是要告訴你我明天10:10分到台灣的飛機。
我:恩,我知道了。早上晚上?
父:晚上的那班。
我:恩,我知道了。還有什麼事嗎?
父:沒有。
我:好,我明天晚上會去接你,沒有其他的事情我要掛電話了喔! 掰掰~

忙碌且絕情的女兒,哈。
但話說我爸也是無事不登三寶殿阿,嘖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