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星期五

6尺高

2015年的第二發要來點開心的,
是一個關於我有6尺高的......笑話?
說是笑話可能也不太算 :P

我家最正常販售的畫架是5尺高,
大約有150公分高。(一尺=30.3公分左右)
有一天我家迷你的會計小妹很不湊巧地
就這麼站在畫架的旁邊,

我弟猛然一看,發現小妹的高度居然與畫架相同。
本來好好地這樣看,也不特別覺得有什麼,
但跟5尺畫架一比較,馬上得到了一個迷你的數據,
顯得格外的逗趣。

於是我家小會計便被戲稱為5尺高小妹了。

不管怎麼樣,聽起來就是有點心傷,
因為這實在不是一隻怎麼高的畫架。

昨天,為了開發新的產品,
我們組了一隻KD的畫架起來。

然後,我站在這隻嶄新畫架的旁邊....

我:喔~~~ 這隻畫架跟我們家的一樣高耶
弟:有嗎?我看怎麼比較矮?
我:一樣吧!這隻畫架跟我差不多高,有6尺。

然後我馬上接收到我弟跟朱憲的超級大白眼...
他們倆人馬上大吼,

「你哪裡有6尺!!!」

我:(疑惑)我沒有嗎?

然後他們倆又異口同聲大聲答腔,
「沒有!!!」

我想了一下,
我:對耶,6尺要有180公分!好吧...我沒有

然後我弟超機車的又補了一刀。

弟:不要以為妹妹只有5尺你就有六尺了。
小妹:為什麼我躺著也中槍。

我 :那我有5.5尺總行了吧!!

哼哼,我弟真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