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

錯誤

某日的莫名對話

李 wahaha 說: 貓咪不走
張 小猴 說: [一張異形圖片]  異型耶 (謎之音: 干異形屁事阿!)
李 wahaha 說: 三月的柳絮不飛 (謎之音: 哪來的爛梗)
張 小猴 說: 五月的屁花不開(謎之音: 好爛好爛)

李 wahaha 說: 屁花是啥鬼
張 小猴 說: 是什麼花?
李 wahaha 說: 什麼 啥啦?
張 小猴 說: 不知道,是我亂謅的
李 wahaha 說: .....
張 小猴 說: 因為好像沒有下一句的,我以為是五月的梅花不開。

張 小猴 說: 但廢話,五月怎麼會開梅花呢?
李 wahaha 說: 你白癡,梅花是冬天
張 小猴 說: 對,所以就變成了屁花
李 wahaha 說: 對 妳爛透了
張 小猴 說: 哈哈哈哈哈哈。素養素養!!

正確的詩是這樣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錯誤   /鄭愁予


我打江南走過
那等在季節裡的容顏如蓮花般開落...


東風不來,三月的柳絮不飛
你的心如小小的寂寞的城
恰若青石的街道向晚


跫音不響,三月的春帷不揭
你底心是小小的窗扉緊掩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


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張 小猴 說: 你說,你是不是看到羅哥的屁股,不乾淨的東西。
李 wahaha 說: 也不是
張 小猴 說: 哈哈哈
李 wahaha 說: 看到我應該會把他踹飛。天哪,我不想要想像,嘖。

張 小猴 說: 你偷看他上厝所?? 廁所才對 哈哈哈
李 wahaha 說: 厝所念起來爆炸好笑的
張 小猴 說: 去工作吧!!!
李 wahaha 說: Bye
張 小猴 說: 再見了~~龜人
李 wahaha 說: 上厝所。龜人很爛!
張 小猴 說: 不要給你歸
李 wahaha 說: 妳很機 哼
張 小猴 說: 給你龜 哈哈哈哈
李 wahaha 說: 爛透了
張 小猴 說:好難過,無法歸,還龜著,就永遠歸不了。

李 wahaha 說: 東風不來  五月的屁花不開  我不是龜人  是個過客
張 小猴 說:嘖嘖 哈哈哈哈哈哈 你害我笑死了
李 wahaha 說: 是要這樣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張 小猴 說:可憐的鄭愁予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