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笑點?

這個禮拜在謝醫師門診的時候...
在中途閒聊的時候出現了這樣的對話。
 
出場人物:
媽媽/我/謝醫師/實習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謝:你有聽過一個美國醫院的笑話嗎?

我:什麼笑話?

謝:
就是有一個病患進入了某間美國醫院,

病院門口有非常漂亮的花園。
花園裡長滿了草,
種了很多漂亮的樹跟花,

經過的時候還有灑水器在澆花。 
結果他進入病房的時候發現病床跟地板都是濕答答的。

我:............(等待)
母:............(等待)

這個時候謝醫生跟實習生都在微笑

我此時心裡想,這故事結束了嗎??
我看了看謝醫生,停頓了一下,
媽媽也在看謝醫生。

然後,好像沒有下文了...


於是我問...

我:笑點是什麼???
母:(附和) 對阿!笑點是什麼??

謝醫生愣了一下...然後說

謝:笑點是醫院外面很漂亮,但裡面很糟糕

我:(默默) 喔.....(還有抖音)

我內心的想法是....
這真的是個笑話嗎?? 
為什麼沒人聽懂....
還是旁邊的實習生懂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4 則留言:

  1. 我懷疑我是因為灑水器灑到溼溼的感到開心而笑...

    回覆刪除
  2. ?????什麼跟什麼啊?????

    在我印象中版主的style和這個所謂的謝醫師好像還蠻像的,不覺得嗎?

    BTW,也不知曾幾何時,會常上來看看妳還好嗎!

    回覆刪除
  3. 雖然 一開始看不懂 點

    可是 我還是笑了 0.0

    回覆刪除
  4. 這個醫生好好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