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雙截棍與笑袋

我跟我弟無意義的對話...
關於雙節棍跟笑袋

阿鵬 說:我的雙截棍到了嗎??
阿猴 說:你很屁耶,還貨到付款
阿鵬 說:快幫我寄過來阿!!! (註解:要寄去越南)
阿猴 說:誰理你阿,很貴耶!!

阿鵬 說:我哪知道我這麼快就走了 = =
阿猴 說:你下次回來再拿就好了! 他很重,寄出去要不少錢。
阿鵬 說:是喔 = = 好吧

阿猴 說:難道你以為它會輕如鴻毛嗎?
阿鵬 說:哈哈哈,也是。
阿猴 說:如果很輕的話大概是塑膠製的

阿猴 說:好處是....就算是打到自己也不會痛
阿鵬 說:那也不能耍了吧 = =
阿猴 說:壞處是...打到別人也不會痛...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鵬 說:哈哈哈
阿猴 說:這樣有一種很空虛而且好笑的感覺
阿鵬 說:哈哈哈
阿猴 說:可是如果是要戀花式耍法,說不定那種會不錯
阿鵬 說:我要練來防身的!!!

阿猴 說:媽媽莫名跑來跟我說你要放開心胸??她還抱著她2個熱水袋= =
阿鵬 說:什麼東西要放開心胸?
阿猴 說:然後嘿嘿的離去了,我怎麼知道。

阿鵬 說:= = 什麼鬼
阿猴 說:她說 爸爸默默觀察你,說你都不會笑了,似乎是這樣??

阿猴 說:買給你笑笑袋?
阿鵬 說:我忘記怎麼笑了 = = 沒什麼好笑要笑個屁阿
阿猴 說:所以你可能需要笑笑袋。我上網幫你找
阿鵬 說:不要買那種白癡的東西,不然你要把他跟雙截棍一起寄過來

阿猴 說:哈哈哈哈哈,笑笑袋很輕
阿鵬 說:你白痴喔,基本費也要很多錢
阿猴 說:http://****************** 笑袋,不能選顏色,很可惜
阿鵬 說:去
阿猴 說:要嗎?幫你買一個
阿鵬 說:不用,我只需要雙截棍
阿猴 說:你以後經過爸爸旁邊可以按一下阿
阿鵬 說:= = 我乾脆在工廠裡一直按好了
阿猴 說:可以阿,可是這樣很快就要換電池耶。哈哈哈哈
阿鵬 說:哈哈
阿猴 說:不過這樣也不錯阿,趁機出去玩。

阿猴:電池沒電就跟爸爸說要出去買了,因為這樣就沒得笑了。

莫名.....哈哈哈哈哈

2 則留言:

  1. 是我太捧場???從頭笑到尾...

    回覆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