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我怕他太累了

話說,每次跟某青對話都會讓人興起一種想要大吼的情緒...
今天是這樣的...

wa。熱到我想剃光頭了 說:
 好熱,妳家熱嗎

不癢黑小猴 說:
 熱,我吹電風扇中

wa。熱到我想剃光頭了 說:
 我沒吹,妳的小電扇我想吹晚上就好

不癢黑小猴 說:
 為何? 為何熱不開電風扇?

wa。熱到我想剃光頭了 說:
 我怕它太累


什麼屁阿...
還怕電風扇太累!!
熱就打開阿!!
什麼爛東西阿(倒)

豬頭青...
我...
該說你貼心嗎= =

5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

    張猴兒妳又要說我引發妳劣根性了嗎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神人阿青...



    怕電扇熱不開



    那有開冷氣?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真的很好笑!!

    回覆刪除
  4. 真不想承認自己是她的朋友

    回覆刪除
  5. 這怎麼聊得下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