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

我就是在瞪你!!

話說媽媽現在的主治醫生,
老是掛著一張微笑的臉,
看起來有點陰險!!

然後她會用他那張微笑的臉,
說出一些讓人很恐慌的事情,
卻又帶著微笑...
感覺真是詭異到不行~

譬如,他說...
你藥記得定時吃,每天要吃...
不然你會死。
上次有個老伯就是因為忘記吃,然後死了。

又譬如,他說...
打這個藥之後,你會變得很醜,
滿臉都會長滿痘痘,這是副作用。
如果你因為打了這個藥,老公搞外遇的話,
千萬不要怪我。

諸如此類的話...

然後,昨天...
他又來到了病房~

但我已經忘了他是"恐嚇"還是"開玩笑"?
反正他經常利用"恐嚇"的方式來"規勸"病人??
而且他很喜歡開玩笑???

於是他說一說之後,我瞪了他一眼...

謝醫師:她在瞪我(他跟他的助理醫生說)
我:對,我就是在瞪你!!你快點走吧!!

真是的....嘆氣
為什麼有一種來亂的感覺...
該說他幽默嗎? 哈

2 則留言:

  1. 你瞪醫生耶...好帥((大拇指

    回覆刪除
  2. 看來那醫生的人生無趣到只能這樣做消遣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