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該說什麼

話說今天和笨蛋青有了這樣一段讓我不知道如何出口的對話....
事實上,她莫名地咚了我...

wa。走走 說:
 我要出去買東西吃,吃吃吃~

不癢黑小猴 說:
 恩...

wa。走走 說:
 恩啥

不癢黑小猴 說:
 你咚我只為了跟我說這個?

wa。走走 說:
 就想跟妳說話

不癢黑小猴 說:
 然後跟我說你要去買東西吃
 你為何不吃好再咚我

wa。走走 說:
 所以想說先出去再回來好了
 哈哈哈哈,好小氣

不癢黑小猴 說:
 這樣令我覺得莫名= =

wa。走走 說:
 多咚一下會怎樣
 
不癢黑小猴 說:
 就很莫名阿,就像我咚你
 然後跟你說我好忙要走了
 下次吃好再叫我
 快去吧,不要餓太久

wa。走走 說:
 夢到人死掉是不是好事啊
 好像有人說是 好兆頭是嗎

不癢黑小猴 說:
 對阿,有人這麼說
 但我建議你先去覓食再來討論

然後過了一陣子....

wa。走走 說:
 我夢到妳死掉了。嘖,哭到一個半死

不癢黑小猴 說:
 .....................................................
 這是你突然咚我的原因嗎
 本來還想安慰你
 結果發現死的是我
 我還真不知道要說什麼

wa。走走 說:
 XD
 哈哈哈哈害我笑出來

不癢黑小猴 說:
 你能了解我的矛盾嗎

wa。走走 說:
 大概能了解

結論是....
我還真不知道要說什麼呢...嘖嘖

6 則留言:

  1. 張猴妳難得發網誌

    也太偷懶了直接PO對話



    不過這樣是比較原汁原味啦

    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難過好不好

    那個夢害我今天明明可以睡到中午

    卻在八點多就大哭著醒來



    害我難過

    哼!

    回覆刪除
  2. 所以是妳會發生好事

    還是我會發生好事

    什麼奇怪的夢

    回覆刪除
  3. ......

    害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XD....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哈

    超難預料的

    居然是夢到你掛點 XD

    果然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回覆刪除
  5. Fanny,

    妳的網誌笑點好多喔!! 我都大笑到不行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