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如果想念是一種語言

前陣子看到莊茜的暱稱,
她說如果想念是一種語言,
那麼她想她暫時失去了說話的能力。
漂亮。

我想,如果想念是一種語言,
那麼她是我想要忘記的母語。

我假裝我不會說我的母語,
為了讓我自己覺得好過一點。
 
但,假裝跟真實終究是有很大的差別。

因為害怕悲傷,
所以選擇逃避,

所以選擇遺忘,
所以顯得懦弱。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我想念在台灣的你們,我的家人,我的死黨,我的朋友。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我想念簡單大方的餐館小聚,
想念我們彼此互相調戲的時光。.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我好想念你們。

.....................................................
.....................................................
.....................................................
.....................................................
最後四行留給我焦頭爛額的生日party。

代表我說不出口的言語,
代表我說不出口的感謝,
代表我說不出口的悲傷,
代表我說不出口的無奈。

Again,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This is a rememberable day.

14 則留言:

  1. Happy Birthday to YOU!!

    回覆刪除
  2. Happy Birthday to You~ :)

    回覆刪除
  3. 生日快樂~

    第一次在國外過生日 感觸很多吧?

    (...默默點頭 我了解...)

    回覆刪除
  4. 我一直等著要跟你說生日快樂

    但是無奈我不像豬嘴青一直盯著MSN

    所以我錯過了與你相會的時機



    (遲來的)生日快樂啊!!~





    情報一則 豬嘴青現在是胖子

    回覆刪除
  5. 有股無奈 我了解

    有時會有一股辛酸湧上心頭

    我也有難忘的經驗

    一年的中秋節只有我ㄧ個人看著一輪明月

    處在異鄉 悲慘的是停電中

    此時腦還中浮現的是你們正開心的烤肉

    但是別忘了 你的辛苦是有價值的

    想念代表我們曾經擁有美好的回憶

    雖然我也很想喪失說話的能力

    回覆刪除
  6. 誰叫你不上線 我能怎麼辦~

    回覆刪除
  7. 台灣四分之一泡水了

    南部災情很嚴重

    :(





    台灣加油



    在澳洲的黑小猴也加油:)

    回覆刪除
  8. 我只是想告訴你 我也經歷過

    但是就是經歷過 所以我更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

    對了 昨天吃了你喜歡的炒米粉

    回覆刪除
  9. 好吧~那~你回來 姊姊請你唱歌 乖~

    回覆刪除
  10. 皮跟猴妳們給我記著

    我有在運動了

    回覆刪除
  11. 我整個超級不稱職!!!!!!

    妳在國外的生日,我竟然還沒和你說到生日快樂

    靠~我真的很扯~~~

    回覆刪除
  12. 我們要記住她嗎?

    好吧...這麼笨的人想忘也忘不掉~

    (我跟豬嘴青差了10公斤多一點)

    回覆刪除
  13. mate這個字比較是男生在用的,男生對女生,或男生對女生。通常女生對

    女生會說~sweetie或是lovely.~趁機和你說一下~哈哈哈

    回覆刪除
  14. 思念是一種語言

    但卻不是語言所足夠表達



    我也會思念妳這位朋友的

    在那邊要好好生活努力喔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