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大新聞

我們的前總統被關了,
還真是大的新聞,
連在澳洲都可以看到呢。哈

寶島台灣素以特色小吃和美味水果聞名,
除此之外還有打架鬧事立法院(國際知名),
現在多了一個貪腐前總統。

我相信還是有很多人支持我門前總統的,
因為他們都深信他污那些錢是台灣好。
所謂做大事的人要有好手段,
是這樣用的嗎?

意思是,如果我覺得我自己做的事情是對的,
就算侵佔別人的財產也沒有關係。
這樣的正義,是可以被接受的嗎?

風行草偃,上行下效。
好久沒有看到這個成語了,哈。
不過....如果以此類推的話,
那我們都一起去侵佔別人財產吧...

我也可以說我偷錢搶銀行是為了救助災民,
聽起來好像很大愛呢。
活該那些被搶的人...

救助災民被關好像很可憐,
可是那些活該被搶的人就不可憐?

姑且不論我們的前總統是不是真的把錢拿去愛台灣,
總之他就是把錢拿走了...
不管目的是什麼。

我從來不懂那些政治人物在搞什麼,
因為新聞報導的新聞常常不是事實。
不一樣的新聞台對於同一則新聞,
卻有截然不同的說法?

所謂的框架理論在台灣可真是被充分的運用了。

在這麼多支持阿扁的理論裡,
我最受不了的理論就是國民黨以前也貪污....
為什麼只有阿扁受到懲罰?

這個意思是,我們之後的總統都可以貪污嗎?
反正以前的人都這樣,
為什麼後面的人不可以?

要有辦法把以前那些貪污的人都抓出來,
才有辦法懲罰我們貪腐的陳錢總統?
如果抓不到....那就繼續貪污吧

馬英九也可以貪污,
反正以前貪污的人都沒被治罪。

以前的國民黨可以貪污,
以前的民進黨可以貪污,
那現在的國民黨也可以貪污,
以後的民進黨也可以。

反正以前貪污的人沒被治罪,
幹嘛治我的罪?
一切都要公平嘛?

還真是公平....
那我們幹嘛還選總統?
有什麼必要嗎?

反正我們的錢勢必都要被拿走,
用著一些冠冕堂皇名義包裝的藉口....

真是可悲....

謀財的總統該好好反省了,
當然害命的總統也是...

到底都在做些什麼呢?
這些無能的政客...

5 則留言:

  1. 都是為了 A錢 努力著阿 ((握拳!

    回覆刪除
  2. 他被判的當天不是還有婦人激動抗議到昏倒嗎

    真是有夠誇張

    回覆刪除
  3. 唷呼!!!

    只是想來叫一下而已



    張猴妳太過份了 可愛照片應該要放上去相簿才對

    回覆刪除
  4. 他被延押那天還封路害我繞路回家= =

    看到警察人牆嚇了我一跳....



    他最近去控告歐巴馬才是離譜

    原來我們不過是美國的軍事佔領地

    那他們的台獨應該是去對美國喊吧

    老是嗆中國幹嘛

    聽到這新聞我真的是差點噎到

    虧他當台北市長時,我還那麼欣賞他

    回覆刪除
  5. 嗯..中華民國的警察是很威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