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Three Monkey

我從Cairns回來的第一天,

Goldie跟我說他幫我打電話去註冊組確認我的課程,

然後她問我是不是用了什麼Three Monkey的名字....|||



當時我的內心充滿了點點點,

我寄信給註冊組,

但是忘了改掉我那該死而且愚蠢的Email顯示名稱...



我的顯示名稱是,Rolling Monkey。



總之我用了這個可笑的Email寄信給註冊組,

然後Goldie很好心的幫我打電話去問一些小細節。



然後註冊組的人說有阿,

她有收到Three Monkey的信件,

這真是她畢生難忘的信件了,

因為太好笑了。

然後她們兩就在電話裡笑個不停...



..............................



一開始我不是很懂,

我只知道我不應該用這愚蠢的顯示名稱寄出我的信件,

但Three Monkey究竟有什麼好笑的?



然後我今天得知,

原來Three Monkey指的是,

I no see, I no hear, I no speak.

See no devil. Hear no devil. Speak no devil.



中文嘛,也就是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言。



至於為什麼是猴子?

這應該是從日本傳過來的吧...

總之就是有三隻猴子,

一隻遮住了自己的眼睛,

一隻遮住了自己的耳朵,

一隻遮住了自己的嘴巴。

這就是那三隻猴子...



有時候會有四隻猴子,

第四隻是 Do no devil,

也就是非禮勿動。



然後再想一下我的Email ID,

littlemonkey444......



猴子....

三個數字,三隻猴子...

第四隻不一定會有...



所以四隻猴子,

有一隻藏起來了....



再加上我的顯示名稱,

Rolling Monkey....



就顯得更加滑稽了= =



然後我用了這個ID跟顯示名稱寄信給學校,

她還說這是畢生難忘的好笑信件...



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我絕對不會踏進註冊組半步的= =



P.S. 除了好笑的顯示名稱外,

我的內容是很正常的!!!

當然還有我正常的名字= =

喔,我要哭了.....

8 則留言:

  1. 哈哈~不虧是妳阿~到了澳洲還是那麼好笑

    (仰天大笑著...)

    對了 妳住在哪個城市呀?

    回覆刪除
  2. Dear,



    呵~妳過的不錯哩,妳的笑話也不比我的遜(Your mouth is so sweet~~),

    加油!下次換我笑妳~



    best reagrds,



    Betrece

    回覆刪除
  3. ha ha ha ha ~

    It's soooooooooo funny!!



    I just got ur postcard. Thank you sooooo much. I liiiiike it.

    All of us missssss u so much. We're waiting for ur sharing. ^_^



    it's not so cold there now, right? I still think if I have chance to

    go a board for a while. ^_^



    Miss u ~~

    回覆刪除
  4. 挖 會不會太巧呀~

    我有個國小同學月底要去布里斯本打工遊學呢~^_^

    你也發生不能打中文的狀況嗎?呵呵~

    回覆刪除
  5. 親愛的小猴,

    謝謝妳了,把郵寄的錢省下(算利息),

    等妳回來一起吃個飯吧!呵呵呵~

    回覆刪除
  6. Pls don't forget to take all of ur photos back and share with us.



    I'm glad to know u're happy during ur studying. ^_^

    回覆刪除
  7. Come on, the rest one to two months that u can stay in there

    now.

    I think u'll miss ur homestay and the life in Australia

    when u come

    back TW.

    Just enjoy ur studying trip!

    When u come back Taiwan, we all can have greatful chatting.

    But, don't forget the important photos!! It's ur

    wonderful memories.



    Miss u ~

    回覆刪除
  8. OK. When u come back Taiwan, please call all of us to have a snackes

    party with u!!

    YA!!!

    (But, I won't eat to much, I'm too fat >_<"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