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久違了,故人

好久沒有打網誌了,

我整個是懶散骨頭。



恩,我還是過的很好...

然後跟著Goldie去她cousin家,

認識了一些她的親戚。



如果要問我,有沒有認識外國男生??

我會說,有啊,都是一些老人家。 哈哈



上上個禮拜跟Golie 看了 My Fair Lady,

趙杯的課有看過一小片段,

我沒有想過還會有機會看到。

結果Goldie居然有這部片,

所以我們就一起看了。



看完之後,我只能說...

真是典型的老電再加上可悲的女性。

勉強是可以說是好結局,

因為女主角莫名地回到男主角身邊。

看起來好像很快樂?

但是男主角根本很爛= =



然後過了一個禮拜,

我們又看了 My Fat Greek Wedding,我的希臘婚禮。

這部片在趙杯課堂上就真的有一整部看完,

很好看的片子。



不過我還是要說,

那時候看跟現在看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

第一,我真的認識希臘血統的人。

第二,我真的去參加了希臘婚禮。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描述那種感覺,

因為Goldie會帶我到去她cousin家晃晃,

所以我可以理解電影中那種緊密結合的家庭關係,

一個小家庭再加上遠親再加上遠親的遠親那種一大堆親戚關係。

非常熱鬧!!跟電影裡一模一樣,

還有那個婚禮,也是一模一樣!!

所以這次看得感覺非常特別。



我們上個禮拜全班在草地上在愉快的野餐,

吃的非常飽。





我還幫Goldie重新整理了她的花園,

她的花都死光了,

是死的很徹底的那種。

我們去買了很多新的植物回來種。



她很疑惑為什麼她的花都死光了,

但原因是應該是應該她都沒有澆水 XD

我今天幫她澆了水。



哈哈哈哈

7 則留言:

  1. 好久不見了^^ 好想妳喔!!!



    呵呵^^那裡應該空氣好環境好人好一切都好吧> <""羨慕...



    要充實開心的過每一天唷^______________^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 想念妳了 所以上來給你留言了

    哈哈 會不會太噁心了

    有一點點進步 不過就只是一點點

    雖然一直不斷的說錯

    回覆刪除
  3. 哈哈 還是老樣子 就跟以前一樣

    過得還不錯 只是少了你的陪伴



    如隔三秋那應該是一開始去會有這個感覺

    一頓時間後你就會覺得時間過得非常快

    然後你就會發現半年過去

    你卻有一點不想回來了



    最近我都吃得超好了

    等你回來再一起去吃

    現在我先幫你的份也一起吃好了



    或許真得是自己感覺不出來

    不過一點一點慢慢的累積

    應該也算進步吧

    你呢 你的英文應該也進步不少了吧

    學得怎樣了阿

    回覆刪除
  4. 啊哈哈哈哈

    好幽默



    姝懿今天畢業晚會了喔

    6/20要畢業典禮了喔

    然後接下來就是我了喔



    天啊好快



    我暑假要去藍陳福堂攝影工作室實習喔

    七月跟八月

    我會加油的



    小黑猴也是:)

    回覆刪除
  5. My Fair Lady是歌舞片窈窕淑女嗎?

    它訊絢爛之後歸於平淡的收尾收太久 於是我睏了XD

    不過奧黛莉赫本很漂亮~

    回覆刪除
  6. 真正的懶骨頭是geniuswa(來告狀:p)

    看看她的網誌更新頻率~

    跟她比起來你很勤勞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