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2日 星期三

Sleepy

我才剛剛睡醒,可是~~~

我又睏了,怎麼會這樣???

我又要去睡覺嗎?????????

好像豬喔,可是真的好睏!!

又被豬給附身了,哀哀哀~

而且這個暑假我想要減肥耶

一直想睡不想動,真是糟糕

7 則留言:

  1. 我決定先離開電腦好了! 呵呵

    回覆刪除
  2. 我也好睏喔......

    對了我如果今天或明天有洗衣服再幫妳也洗起來

    妳上次的衣服還放在椅子上沒收是怎麼回事

    傻子妹

    回覆刪除
  3. 白沙灣在哪裡

    我忽然好想要去白沙灣......

    我好神經..一個人回應這麼多是怎麼回事@@

    回覆刪除
  4. 苗栗正在下大雨 哈哈

    白沙灣,在墾丁嗎?

    我不是很清楚耶!哈哈

    回覆刪除
  5. 如果是在墾丁就不會有人要翹王瑋的課去玩了啦!

    去上思維方法訓練你的邏輯吧XD

    回覆刪除
  6. 唉呦喂呀~不要這樣,幹麻這樣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