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9日 星期三

About Games

昨天跟我兩個笨弟弟聊遊戲聊很久,三點...哈

我們印象深刻的都是老遊戲;像是仙劍奇俠傳、毀滅天鏡、阿貓阿狗、伊蘇

天地劫、軒三、金庸群俠傳、大富翁四、夢幻西餐廳...一大堆。

仙劍奇俠傳,我們第一套遊戲,開啟了我們的遊戲生涯,超正點!

阿貓阿狗畫風超可愛,天地劫超難...哇哈哈

只能說經典就是經典,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可惡,我現在又想要玩這些遊戲了。



靠...可是也有很白爛的遊戲,浪費錢...

也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那就是「靈劍傳奇」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在該死的桂花酒那裡,整整卡了一個月。

靠,最後才發現是因為遊戲的臭蟲,爛遊戲!

欺負我那時沒有網路。

用靈力補靈力是在搞屁!!!

扣掉光碟維修的時間,沒三天就破關了

馬的,爛爛爛...哼~

這是我們三個小孩所共同唾棄的遊戲~哈哈

說起來他還蠻可憐的 :P



哇~~XD

我想要玩老遊戲呀~~

給我給我呀....

6 則留言:

  1. 什麼時候開始要打那個奇怪的碼了@@

    回覆刪除
  2. 耶~我用無蝦米回你...

    不過,什麼碼呀?

    回覆刪除
  3. 話說阿貓阿狗要出二代了說 畫面變比較立體

    但不到3D的程度 (我個人覺得) 決定觀望一陣

    在考慮入手與否

    回覆刪除
  4. 多比的話我聽不懂XD

    回覆刪除
  5. 皮皮 沒有關係 我懂就好了

    哈哈 很多人批耶

    我一代弄到手了

    我是老遊戲的愛好者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