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6日 星期四

Ending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又過了一學期,

明天又是一年一度的畢業典禮。

嗯~沒錯,熊要畢業了!

雖然我不想,可是也沒有辦法。

唉~看來我的詛咒是失效了,呵。

愛生氣的熊呀熊~你為什麼要畢業呢?

少了一個人可以玩,生活會變得空虛嗎?

還有親切的佳儒,她最近真的變黑了,可能是想要跟我PK。

還有搞笑的多比以後也不會到我們這來吃東西了,唉!

以後打排球的時候一定會很想念他們的,有點哀戚!

可是也沒辦法~~呼



値得慶幸的是,期末考終於結束了!

雖然還有洪媽媽的一科作業,不過那已經算是遊戲性質了。

哈哈哈哈哈~慶祝這一學期的結束吧。

未來的路依然漫長。

6 則留言:

  1.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況且以後家聚我盡量都會出席

    的。呵呵,有人捨不得自己還挺爽的,加油啊~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是堅強的人!

    還有,家聚不能盡量出席啦!

    要每次都出席!!!! XD 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剛剛發現我很蠢 在留言板要你期末考加油

    可是明明就已經放暑假了 真蠢真蠢真蠢>"<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哈~~你也有說錯話的時候 XD

    回覆刪除
  5. 多比一直都有出現在你們家XD

    回覆刪除
  6. 哈哈 我後來知道了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