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這是前一陣子被鐵門刮傷留下的疤,
我本來以為不用多久就會淡掉,
沒想到過了這麼久,
居然還是這樣!?
更不用說昨天我才把疑似沒有拆乾淨的線拔除! 喵

是因為我愛喝咖啡嗎??

6 則留言:

  1. 你這個人黑色素也滿會沉澱的......
    你們醫院在幹嘛?!線沒拆乾淨?!

    但割傷的真的不易好...不然你塗除疤的試試......
    我的手指現在觸覺都還沒回來,傷心,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是因為我愛喝茶跟咖啡吧!ˊ_>ˋ
      我最近有擦帕瑪氏的除疤油,
      但看這個樣子是很拼了。

      刪除
    2. 那不是擦妊沉紋的嗎!

      刪除
    3. 不知道,我都隨便擦擦!! XD
      我發現iphone的blogger程式有很大的漏洞,
      不管我怎麼留言都沒有成功

      刪除
  2. 回覆
    1. 是吧! 有兇猛感吧!! 哈哈 應該要來放一下對照圖才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