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感謝珠青

因為要做婚禮成長影片的關係,
所以畫了一些手稿做影片的素材使用 :)
影片幾經波折,終於順利完成~

非常感謝珠青的的大力協助,真的很感謝。
感謝您郵寄我需要的東西過來,
這是不能說出口的協助,哈。

還有感謝你在很忙的時候,
還要接聽我電話並且給我技術指導!
阿哈,感謝阿~有懂剪接的朋友真好!! 
哈哈哈哈哈

順利完成影片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然後一種想無限打無雙的莫名念頭。
這是題外話了。

深深的覺得,
現在自己剪剪一些小東西,
跟當初為了功課要做出一些成果,
心境上真的有巨大的差別。
或許也跟時間的運用上有差吧?
還蠻開心的呢。

想想大學時期的自己好像有點無所事事,
卻又自以為很忙,愚蠢。

雖然沒有從事跟自己科系相關的行業,
卻也還是沒有後悔。

因為我想不管我大學是主修什麼科系,
我都還會是現在的我,
並不會因為我選了什麼企業管理而更有出息。

或許人生就是這樣吧!
雖然我的科系沒有為了我的未來帶來什麼實質上的幫助,
卻讓我增加了很多不一樣的興趣,也多一些技術所長。
所以是很值得慶幸的吧 :)

附上姊姊成長影片的手繪素材做結,喔呵。






7 則留言:

  1. 回覆
    1. 你也太晚睡!!話說回在這邊都不會通知真苦惱~
      你下次回在外面嘛~是說若我沒留言它也不會通知我......

      刪除
    2. 你可以開啟EMAIL通知阿 xd

      刪除
    3. 「以電子郵件訂閱」嗎?

      刪除
    4. 照道理來說是這樣...
      但現在我也感到疑惑了 :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