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

二分之一

新春愉快,
每天都出門,
每天都買飲料,
每天都沒有喝完~~

除夕夜那天我弟買了清心福全,
我喝了一半就撐到不能在撐,
另一半喝不完放在冰箱。

然後晚上回老家吃年夜飯,
吃的很飽回到家裡,
肚子太撐不部下任何東西,
放棄了一半的清心福全還是去睡覺好了。

大年初一開車登上陡峭的摩天嶺,
去拜訪山上的姑姑跟肚子圓圓小屁仔。
又不停吃吃喝喝...吃吃喝喝~

下山之後跟姊姊們一起去逛街,
又買了一杯珍珠奶茶...
因為好甜,所以又只喝了一半...

回家的時候,
我想把我的珍珠奶茶冰到冰箱,
我又看見我的清心福全...

應該不會壞了吧...
於是我把珍珠奶茶冰進去,
拿了我的清心福全出來喝...
然後把她喝完了。

初二的時候,
我去明德水庫,
買了一杯金桔檸檬,
還是好甜..喝不完。

喝了一半,另外一半又帶回竹南老家。
放在桌子上後,又跟姊姊們去逛街。
到處晃晃後,回來,
還是繼續把那二分之一喝完。

今天去獅頭山跟北埔,
買了一杯擂茶....
一路上吸吸喝喝,
還是喝了一半就很飽了。

於是,
我又把她帶回家,
打開冰箱...

又看見了我一半的珍珠奶茶...
(天阿,我還有珍珠奶茶,但我真的喝不下了)
再看看我手上一半的擂茶...

怎麼都是一半的...
要先喝哪一個好呢?
好怕珍珠奶茶壞掉...

目前是兩杯都在冰箱裡,
我晚上勢必要先解決掉其中一杯!!!

我飽到都想要吐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