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 星期五

我的一塊肉

穿新衣帶新帽,
新年要買新衣服,
是每年的慣例~~

今天新增品項有~

一件看起來很可愛的斗篷外套,
但是有點薄不是很冷的時候可以穿出來的類型。(我是粽子人)

還有一雙可愛的皮鞋,便宜又划算,
但是只剩下一個size有點緊~ XD

最後是,
一條Levis的牛仔褲!!
我個人覺得這條牛仔褲真是好看~
穿在身上愛不釋手不想脫掉!!
直到我付帳的時候.....

才發現,這條牛仔褲打完折居然還要3000多元...
因為覺得很好看...又不好意思什麼也沒買...

所以我忍痛割掉一塊肉,
買了這條牛仔褲~~嘖嘖

因為割肉買牛仔褲的傷口太大,血流如注...
所以暫時無法在割其他肉購物了~~

真是既心痛又滿足阿~哈哈

1 則留言: